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私協力齊助弱勢 基金會聖誕前夕送暖高雄

記者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6:41

聖誕前夕,TVBS信望愛基金會,巡迴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10日晚間來到高雄,高屏地區教會的孩子們受邀參加,聚在一起歡唱,還有聖誕老公公驚喜現身,小朋友們蜂擁而上拿禮物。

圖/TVBS

 
六龜山地育幼院青少年兒童合唱團,台上演出,感動底下所有人,聖誕前夕,高屏地區教會的孩子們,齊聚享受聖誕饗宴。

活動進行到一半,聖誕老公公驚喜現身,還帶了小禮物來,小朋友們興奮的湊上前,TVBS信望愛基金會舉辦的愛無限公益餐會,10日晚間這一站來到高雄。

TVBS信望愛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我們真正能夠辦愛無限,事實上我真的是要跟大家講,我從心裡面非常感謝,一個人這個人是誰呢,就是耶穌。」

 
圖/TVBS

信仰的力量,讓這些出身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得到更多愛與關懷,而高雄市政府和屏東縣政府的代表,也一同出席餐會,因為連續三年,基金會都與公部門合作,幫助在地的社福團體,提供更多資源給弱勢家庭。

高雄市副秘書長張家興:「這是連續第三年跟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合作,舉辦攜手愛無限的活動,募款兩千萬,第一個能夠協助我們高雄在地的社福團體來推動他們的業務,同時也協助關懷了1萬2千戶的中低收入戶。」

圖/TVBS

屏東縣社會處長劉美淑:「這幾年屏東縣政府跟TVBS信望愛的永續基金會也合作了愛無限關懷活動,結合教會的力量,關懷很多的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以及很多邊緣戶的民眾,這個部分我覺得是在補政府公部門不足的部分。」

在聖誕前夕,許多偏鄉孩童,也特別來到公益餐會現場,開心的唱歌跳舞,感受過節的溫暖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信望愛基金會#公益餐會#高雄#高屏地區教會#聖誕老公公#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56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