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公務員被騙215萬!第8次上當開口借百萬 女兒才驚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3:00

高雄小港一名75歲老先生,加入通訊軟體的投資群組,短短一個月內,就被騙了七次共215萬元,直到第八次要繼續加碼,開口向女兒借了一百萬元,女兒才驚覺爸爸受騙,向警方報警,最後成功將車手約出逮捕。

圖/TVBS

 
一看到目標出現,警方從四面八方湧上,立刻將眼前的男子壓制,因為他除了是詐騙集團車手,稍早前還從被害人手上,拿到現金遭警方人贓俱獲。

這起阻詐案,就發生在高雄小港一處超商前,為了避免嫌犯懷疑,警方還打扮成中鋼員工及外送員在附近埋伏,才能順利逮人。

圖/TVBS

原來這名穿著橫條紋的75歲老先生,從11月份起,因透過手機的通訊軟體,加入詐騙集團的投資社群,為了購買股票,已經被騙了七次,共215萬元,由於歹徒慫恿加碼,老先生第八次跟女兒開口借了一百萬元,女兒才發現爸爸受騙,要她趕緊向警方報案。
 

圖/TVBS

警民合作,最後靠著兩千元的現金,以及其他假鈔,逮捕到這名25歲的顏姓車手,並從對方身上找到相關證件,以及他親自簽名的簽收單,至於沒有跟女兒同住的老先生,已經被騙到沒錢,擔心投入的資金打水漂,不得已跟女兒開口,才讓整起事件曝光,也突顯要防止長輩受騙,恐怕子女也得付出更多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訊軟體#投資群組#女兒#阻詐案#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30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