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無限公益餐會首辦台南 「無聲天使」手語傳愛感動人心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08:55
黃偉哲協同幕僚接受牧長祝福。(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提供)

聖誕佳節期間,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陸續舉辦7場「愛無限公益餐會」,地點依序為:台北、台南、桃園、高雄、花蓮、新北、台中,為撫慰一群盡心竭力的社會工作者,因其願意俯就有需要的人們,社會角落也能發出溫暖光芒。

8日(五)晚間,「愛無限公益餐會」台南場於在東東婚宴廣場舉行,是五屆「愛無限公益餐會」以來首辦於台南,計30桌共300人,齊聚歡度聖誕節;活動由基金會、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聯合主辦。

 

餐會對象,包括:台南市政府團隊、基金會捐助對象心德慈化教養院,及在地22間參與「攜手愛無限」的教會及弱勢關懷戶,並有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等單位共襄盛舉;荷蘭好聲音冠軍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也驚喜現身,獻唱〈哈利路亞〉及其成名曲〈you raise me up〉,人人皆陶醉於其歌中。

黃偉哲頒發感謝狀。(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提供)

牧長祝福市府,眾人同享愛宴

 
為城市禱告時,黃偉哲市長協幕僚上台,包含副市長趙卿惠、民政局長姜淋煌、社會局長盧禹璁、衛生局長蘇世斌、環保局長許仁澤等人接受牧長祝福。

黃偉哲市長並頒發感謝狀予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之後,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南中會議長廖福來牧師謝飯後,愛宴正式開始。

黃偉哲與多位牧長一同合唱。(圖/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提供)

餐會「無聲天使」表演感動人心

餐會中,穿插歡樂的遊戲、精采的表演及抽獎活動,氣氛溫馨。第一個節目由台南聖教會表演經典舞蹈〈聖桑天鵝〉及合唱〈Holy Highway〉;接著,「台南手語甘為霖紀念教會」的無聲天使們,透過美妙的手語訴說神奇妙的愛,在感人的氣氛中,黃偉哲市長與多位牧長們也一同舞動手語,場面十分令人動容。

「藝起發光」白家綺姊妹分享動人的見證,她因負債出道,光鮮亮麗的背後有不為人知的辛苦,但因神的救贖,她的生命翻轉而豐富,一番真摯的分享,令聽眾聽得聚精會神;最後,黃偉哲市長與牧長一同上台獻唱詩歌〈你是唯一〉及〈平安夜〉,人人沉浸在濃郁的聖誕氣氛中,也在神的愛裡學習分享與傳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愛無限

#黃偉哲#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教會#台南#花蓮#高雄#基督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7

0.1105

0.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