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從沒壞壞過!突想「被按摩服務」 全場看傻:男友綠光罩頂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22:44
網友拒絕和男友發生關係,卻想嘗試情趣按摩。(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每一對情侶的相處方式截然不同,有些人一起商量不同的事,也有人不過度干涉對方的個人空間。一名網友表示,最近有點想嘗試情趣按摩,但不敢跟男友討論,所以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意見,未料卻一面倒被砲轟,直呼「當你男朋友很可憐!」

更多新聞:騎車夜闖高美濕地!2屁孩「狂輾卡泥坑」 全程被拍竟報復

 

網友發文詢問,是否能接受女友去情趣按摩。(圖/翻攝自Dcard)

「接受女友情趣按摩嗎?」一名網友昨(7)日於Dcard拋出疑問,首先強調自己偏內向害羞,儘管男友性慾比較強,但交往多年至今仍未發生親密關係。然而,自從了解情趣按摩後,網友莫名倍感興趣,甚至產生想嘗試的心,卻不敢直接向男友開口。

網友接著表示,如果真的滿足內心慾望,去體驗一次情趣按摩,似乎對男友來說不太好,而自己也不太了解情趣按摩的相關訊息,最後也決定先跟男友試試看。面對網友的情況,有人交換立場反問,「男友說要去嫖妓,你能接受嗎?」只見網友一口斷定無法接受,隨後被對方批評雙標,「妳既然不能接受男友那樣做,那妳也不要去做」。

 
更多新聞:「寶可夢特典卡」急收300張!他喊價格好談 鄉民全懂了

網友留言一面倒砲轟。(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非常傻眼,認為她不想跟男友發生關係,卻又可以接受情趣按摩,恐怕讓男友「綠光罩頂」,「不懂為什麼你都考慮去情趣按摩了,為什麼還不跟男友做」、「好奇怪的邏輯」、「幹嘛不跟對方做這件事,要出去外面給別人摸」、「情趣按摩這詞真是個好包裝」、「一道綠色光芒即將出現在妳男友頭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趣按摩#男友#性慾#親密關係#情侶#Dcard#綠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