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拜拜完狂打嗝!學校作業寫「天書」 母求助:說要當乩童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20:34
小六女童寫「天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兒寫出來的,有人可以解讀嗎?」一名母親求助,就讀國小的女兒日前隨著婆婆到宮廟拜拜,回家後開始講一些沒來由的話語,甚至會寫一些看不懂的「天書」。不僅如此,老師甚至透露女兒常常在學校打嗝、跳舞,還會說「神明叫我未來當乩童」,讓媽媽相當擔心,只能上網求問:「這樣一直下去可能不太行,有人知道要怎麼辦嗎?」

這名母親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女兒先前跟著奶奶去廟裡拜拜,回家後行為就變得詭異,常常會說「神明來我耳邊叫我未來要當乩童」,以致每天放學回家後書也不讀、功課也亂寫就急著去神明廳盤腿打坐,說是廟裡師父教她的。

 

更多新聞:台南5層樓透天賣不掉!屋主「難售想哭」 突兀降價求賞屋


更令她感到無奈的是,學校老師告訴她,女兒在學校也有些奇怪舉動,常常沒來由地打嗝、跳舞,甚至會說一些奇怪的話(優搜、一薩⋯等)、寫一些讓人看不懂的東西,還會在旁邊附註「天命在身,母降聖旨,勤修聖法,同入瑤池」。

 
更多新聞:兒放假不回家!母開條件「爽領2萬4」 再加碼:帶女友多3000

女兒的行為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廟裡的師父不知打開她的什麼開關,身為媽媽的我真的很擔心,明年就要升國中了,這樣一直下去可能不太行,有人知道要怎麼辦嗎?」並希望有神人能幫忙解讀女兒字裡行間的意思,「這是女兒在學校寫出來的,看到當下傻眼了,有人可以解讀嗎?」


更多新聞:當到副理僅45K!男辭職「衝澳洲打工」 月領10萬:不想回台了

貼文一出,立刻有人幫忙解答,「這是靈文」、「你女兒寫瑤池,可以往瑤池金母去詢問看看」、「跟神明溝通,她現在還小,必須以課業為重,現在不適合當乩童」、「去找資深一點的師父,去關天眼」。另外也有不少人建議媽媽,不要再讓孩子跟奶奶去宮廟,「先帶去看醫生,遠離奶奶」、「斷絕上述兩位接觸,國中後自然就痊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乩童#天書#爆怨公社#宮廟#靈文#國小生#拜拜#婆婆#打嗝#打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74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