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師「沒主動打招呼」 學生母火大控訴!一票不挺:恐龍家長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2:30
學生家長不滿老師沒主動打招呼。(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老師除了要啟發孩子對於知識的好奇、幫助孩子學習,竟還要顧及家長的心情?一名老師便上網吐苦水,4日突被一名家長指責「我對你很不高興」,讓他滿頭問號。就在他納悶的同時,對方也向他吐露19字原因,讓他聽了瞬間無語,無奈感嘆老師不好當。

更多新聞:男生「1外型」成主流!他驚太Man沒市場 妹子點頭:很難喜歡

 


該名老師在《靠北家長》臉書粉專PO文指出,昨天某位學生家長突然怒氣沖沖地對他說:「我對你很不高興!」讓他一頭霧水,不知自己犯了什麼錯。就在他還在思考原因時,對方則「貼心」的告訴他:「因為你運動會沒跟我打招呼,不知道在忙什麼?」

更多新聞:牛仔褲退燒?「這品牌」跌落神壇 鄉民點關鍵:沒人穿了

 
此話一出令他瞬間傻眼,但為了不讓小事鬧大,他也只能忍氣吞聲向對方道歉。但事後原PO越想越氣,「這是什麼問題?」認為是對方無禮在先,憑什麼自己要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還得低聲下氣道歉,因此上網吐苦水,感嘆現在的老師真的不好當。

圖/翻攝自靠北家長


貼文一出引起老師們共鳴,眾人也無奈表示「曾有輔導老師被家長投訴,說她班親會對他笑的少,對其他家長笑的比較多…」、「我也被攻擊過一樣的話,後來我跟全班講,運動會你們覺得我要顧的是小孩的安全還是爸媽?」、「去年也聽同事說某家長說運動會趣味競賽都沒對他笑」。

更多新聞:買平價家具「首選IKEA」? 一票人反推這間:好看又耐用

超扯的投訴也讓其他網友們看了超無語,痛批對方根本就是恐龍家長,「下次是不是要跪著請安?什麼德性」。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教戰對付這種人的辦法,「你就跟他說,其實我一直都以為你會來找我,可是你沒有…我真的很難過」、「這種家長對她就不必客氣」、「回她:抱歉!您的恐龍頭套沒戴上,我一時沒注意到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訴#師生#靠北家長#老師#恐龍家長#運動會#打招呼#笑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54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