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5層樓透天賣不掉!屋主「難售想哭」 突兀降價求賞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1:43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薪水追不上房價!根據《591實價登錄》統計,台南市近年受惠於台積電擴廠、三井OUTLET進駐等利多議題,中古屋的飆漲幅度成為「七都之冠」。近日就有一名男子行經安平區,發現有一棟5層樓透天拋售許久都未有動靜,而屋主疑似等到不耐煩,便在外牆貼上多達12個「售」,並透露「降價了」求眾人賞屋,讓不少網友笑到黑姑,設計對白道出其心中的OS。

更多新聞:路上驚見「巨型蜈蚣車」 內行曝真實用途:離越遠越好

 

薪水追不上房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安平區建平七街一棟5層樓透天厝的外牆,貼著滿滿的「售」,另外還有4張「降價了,出價就談」,疑似想吸引民眾注意前來賞屋。而當原PO看到這個顯眼又突兀的「提醒」後,也忍不住被逗笑「好啦,知道了啦!」

更多新聞:曖昧女嫌「三重到新莊遠距離」 暈船男被打槍!過來人吐殘酷真相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曝光後,吸引2.3萬網友按讚分享,眾人也瞬間嘴角失守,直說這是「現實世界中的彈出式廣告」、「屋主賣不掉,難『售』想哭」、「急了」、「展現了非售不可的決心」、「『我要賣房子有人要買嗎?沒人回答的話我等等再問一次』的概念」、「凶宅也沒貼這麼多,這最起碼是古戰場了是吧」。

更多新聞:壞壞20秒全放送!辣妹「海邊用按摩棒紓壓」 叫太大聲慘了

另外也有附近居民透露,這間已經賣了許久,卻疑似因為價錢開太高遲遲賣不掉。而實際到《樂屋網》查看便會發現,此透天屋齡約30.6年、建物登記89.45坪,是個6房2廳4衛(含6陽台1廚房)的格局,原開價2580萬,近期則降價為1980萬。不過該消息曝光後,也吸引了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賞屋,鄰居也更新「前幾天被買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賣房子#台南市#中古屋#透天厝#屋主#降價#房價#房屋拋售#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91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