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置產「天母vs.大安區」?鄉民曝首選:自用租人都好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3:18
大安區房價為全台最高。(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天母素有「天龍國」之稱,雖然近年來天母發展大不如前,還被其他地區擠下。不過,還是有民眾想在台北市置產,最先想到的就是天母,及房價第一的大安區,提問「天母跟大安要怎麼選?」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朋友想要置產台北市,聽說大安跟天母都不錯,於是發問:「一般來說想要置產台北市,首選是天母還是大安?」

 

更多新聞:海軍新訓中心驚傳「要折豆腐」惹全場開轟! 知情曝後續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問題一出,鄉民也分析利弊,「大安吧,生活圈方便些」、「你是老外、有小孩,才選天母吧」、「天母要爬坡好累喔」、「絕對是大安,自用租人都比較好」、「要上班的選大安,不用上班的選天母」、「天母離市中心那麼遠,除非你不用上班」、「都住過,天母除非你很常跑醫院,否則沒啥優勢,大安有捷運有影城有大學」。

 
更多新聞:Toyz任頒獎人!統神怒飆罵「販毒狗」拒領獎 主辦方道歉了

天母、大直擁有傳統豪宅聚落。(圖/TVBS資料畫面)

另一票人以各種考量建議,「單純享受跟居住,天母會比較好」、「要上班的選大安,不用上班的選天母」、「大安方便、天母安靜」、「天母環境好很多,大安機能好一點」、「不用上班的話天母,清幽舒服,沒事走天母古道、爬爬陽明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置產#台北市#大安#天母#生活圈#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45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