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也有寶可夢樂園?17年前珍貴照片曝 狂粉感動喊:超懷念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8:14
有資深愛好者分享,台灣曾有一座「神奇寶貝樂園」。(圖/翻攝自臉書「颱風大肆虐」)

寶可夢(舊稱神奇寶貝)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在今(8日)正式開幕,吸引大批粉絲早早排隊等待,不過就有資深愛好者分享,過去台灣曾有一座「神奇寶貝樂園」,可惜只營運了3個月就關門,照片曝光後,立刻勾起不少人回憶殺。

寶可夢樂園地址在現今的兒童新樂園位置。(圖/翻攝自臉書「颱風大肆虐」)

 
更多新聞:每月管理費漲破5000!他怒吼「太誇張」 內行看坪數反酸:超便宜

臉書粉專「颱風大肆虐」近日上傳了多張照片,2006年台北士林區曾有一座寶可夢主題樂園,地址就在現今的兒童新樂園,但該遊樂園營業僅3個月就收場,因此很少人知道。
 
據「皮卡丘台灣道館」介紹,2005年日本開幕的寶可夢樂園(PokéPARK)引來400多萬人次朝聖,而後在2006年,寶可夢樂園首度在日本以外地區開設,正是選在了台灣的台北士林區。

 
照片掀起不少網友童年回憶。(圖/翻攝自臉書「颱風大肆虐」)

更多新聞:龍年當心!4生肖犯太歲「健康導致破財」 2類人開始走好運20年

隨著一張張珍貴畫面流出,喚起不少網友的童年記憶,「很小很小的時候有去過,超懷念的」、「我當時去過」、「小時候去過!!不提起都快忘記了」、「雖然日本辦了好幾屆,但台灣曇花一現的舉辦,實在是很驚艷的特設遊樂園」、「那時在士林高商,看著它從無到有,再從有到無」、「當年知道但無法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可夢#神奇寶貝#寶可夢中心#神奇寶貝樂園#日本#士林#寶可夢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003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