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可夢特典卡」急收300張!他喊價格好談 鄉民全懂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7:01
台灣首家「台北寶可夢中心」正式開幕。(圖/TVBS)

台灣首家「台北寶可夢中心」今(8)日正式開幕,消息一出吸引上千民眾排隊等候,一早「入店整理券」即發放完畢,而店內也販售多達28款的紀念商品,尤其「寶可夢悠遊卡」最為搶手。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疑有人抬價收購悠遊卡和特典卡,直言「價格好談」。

更多新聞:網紅夫妻「醫院點蠟燭慶生」!15死慘案被挖出 全場罵翻

 

有網友收購抬價收購悠遊卡和特典卡。(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稍早透過PTT發文,分享寶可夢交易社團的最新情報,只見有人竟開始發文,準備收購多張悠遊卡和特典卡。至於價格方面,他準備以180元收50張悠遊卡,另外還提出想要200至300張的特典卡,一張為450元,如果有其他寶可夢週邊也願意收下,最後強調價格好談。

面對收購行為,網友質疑,「這是要到國外的吧?」瞬間引起其他人的關注,甚至認為一轉手到國外就能賺翻,紛紛討論起來,「現在去夜排來得及嗎」、「國外很難取得,光是跑到當地買卡就不划算」、「這張一定破千,國外也有收藏家吧」、「都沒人要收藏,只想轉賣唉」、「都有人代排費付2000了怎麼可能只值450」、「削爛」。

 
更多新聞:寶可夢中心爆衝突!代排嬤遭眾人怒嗆驅離 黃牛入場券飆8千8

寶可夢悠遊卡(左)、特典卡。(圖/翻攝自臉書「寶可夢台灣」)

事實上,「寶可夢台灣」臉書粉專早在本月1日發文公布,開幕當日會發放紀念特典卡「台北的皮卡丘」,凡是前往台北寶可夢中心消費,即可獲得一張特典卡,送完為止。此外,寶可夢也推出和悠遊卡公司合作的商品,也就是「Pokémon Center TAIPEI版」悠遊卡,一張售價售價1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寶可夢台灣#台北寶可夢中心#悠遊卡#特典卡#黃牛#皮卡丘#PTT#國外#Pokém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37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