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靠陸客!國際旅客6百萬下週達標 交長:明年目標1200萬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5:27
總統蔡英文今(8)日出席國際金旅獎時表示再過一週600萬國際旅客就會達標。(圖/TVBS資料畫面)

挺過新冠疫情,國境已經解封1年多,台灣今年目標要有600萬國際旅客來台,總統蔡英文今(8)日出席國際金旅獎頒獎活動致詞時表示,再過一週600萬國際旅客就會達標。交通部長王國材進一步說,預計12月15日第600萬國際觀光客將到台灣,不管陸客要不要來,明年將拼達成1200萬國際旅客。

觀光署歡迎全世界旅客來台,也歡迎國人出國走一走。(圖/業者提供)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說,表示,過去幾年遭遇疫情挑戰,政府和旅行業把危機化為轉機,合作整合觀光資源提升國旅品質,現在就是觀光起飛的時刻,今年來台的國際旅客600萬人次目標,再過一周達標,甚至許多國家來台人次,已靠近疫前水準。

交通部長王國材則說,國際觀光已經全面開放,明年3月1日起,台灣將開放兩岸觀光團,這段時間旅行業可以好好準備,找回大陸的合作伙伴,很多領隊導遊離開這行業,趕快找回來準備,明年3月以後交通部、觀光署歡迎全世界旅客來台,也歡迎國人出國走一走。

王國材表示,不管陸客來不來,明年要拚1200萬國際旅客。(示意圖/TVBS資料照)

王國材表示,全世界都在拚觀光客,台灣旅行業者需要把好的旅行遊程拿出來並,挖掘更多景點,預計12月15日第600萬國際觀光客要來台灣,不管陸客來不來,明年要拚1200萬國際旅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疫情#交通部長#觀光客#國際旅客#金旅獎#蔡英文#觀光資源#旅行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83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