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遭超車馬三撞擊 賽車手車主不滿街頭狂追、提告送7萬罰單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5:08
馬三撞擊BMW後逃逸,雙方於大街上追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新北市一名梁姓機車賽車手,昨(7)日晚間開著BMW愛車行經五股工商路附近時,突然遭一輛竄出欲超車的「馬三」撞擊,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沒有停車打算,肇事逃逸。梁姓賽車手當下追上前,雙方就這樣在大街上追車狂飆,而馬三駕駛多次違規跨越雙黃線、闖紅燈,最後成功逃離現場。梁姓賽車手事後前往警局報案,警方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確認他共犯13項違規,開罰7萬7400元,不過梁姓賽車手在追車時同樣有危險駕駛行為,依法函送。

馬三駕駛變換車道撞擊到BMW。(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透過梁姓賽車手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可以看到,昨(7)日晚間7點多他行經工商路附近時,因車流量大造成現場雍塞,兩線車道走走停停。當時梁姓賽車手在內側車道,車子是靜止狀態,突然左側竄出一輛「馬三」硬是要往外側切,距離太近撞擊梁姓賽車手的BMW,之後竟像沒事一樣離開。

馬三駕駛肇事逃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馬三駕駛多次違規逆向。(圖/TVBS)

更多新聞:台大法律系準律師酒駕撞死人遭起訴 將受國民法官審判

 
不滿愛車遭撞對方還肇事逃逸,梁姓賽車手當下馬上加速追了過去,雙方就這樣從大馬路追到小巷,馬三駕駛多次減速驟停,甚至還違規闖紅燈、跨越雙黃線逆向、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梁姓賽車手也因此追丟,讓他逃跑。事後梁姓賽車手到派出所提供影像並報案,警方依據上頭拍攝的車牌號碼調查,確認車主為30歲盧姓男子,後續欲將他通知到案說明。

雙方於大街上追車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圖/TVBS)

BMW遭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租蘆洲整層商辦當賭場 進出需「人臉辨識」營業僅3週獲利破千萬

但因雙方於市區道路高速追逐、任意變換車道已涉及危險駕駛,警方將兩人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另就馬三駕駛部分,由梁姓賽車手所提供之行車紀錄器影像舉發,多達13項違規,包含逆向行駛2件共3600、闖紅燈1件5400元、危險駕駛1件3萬6000元、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9件共32400元,總罰鍰為7萬74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五股#街頭競速#追車#肇事逃逸#BMW#馬三#逆向#闖紅燈#危險駕駛#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70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