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宜買車不是夢!盤點「70萬以內新車」 小資族首選5款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4:18
Tiida車型預估今年銷售完後,明年將不再生產。(圖/翻攝Tiida官網)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更新影片,她驚訝發現南韓品牌車輛在台韓價格差異竟然差了2倍多,立委高嘉瑜也跳出來喊話,以韓國品牌休旅車為例,同款車台灣售價竟是韓國的2倍多(韓國當地約75萬台幣,台灣售價200萬台幣)。隨著汽車售價越來越貴,不少民眾對於買車望之卻步,不過台灣仍有5款70萬以內就買得到的汽車,也是許多小資族可以考慮的選項。

Mitsubishi

 
Colt Plus:53.9-57.9萬
Grand Lancer 67.2-81.2萬

Mitsubishi Colt Plus為較親民車款,分為享樂型和輕鬆型,享樂型為53.9萬,輕鬆型則為57.9萬;而Grand Lancer被許多車主評價「基礎體質不錯」,儘管在細節上仍有改善空間,但仍是小資族高CP值的選項。


 

Mitsubishi Grand Lancer。(圖/翻攝Mitsubishi 官網)


Nissan TIIDA:67.5-75.5萬

Nissan TIIDA分為經典版67.5萬、豪華版70.5萬、旗艦版74.5萬、TIIDA J 75.5萬,「魔術大空間」是TIIDA給消費者留下最鮮明的印象。然而繼Yaris之後,TIIDA也停產,預計販售庫存車到今年年底,而Tiida停產的原因據傳和環保法規有關,讓這款銷售長達17年的車型畫上句號。

Nissan TIIDA今年底完售後將不再生產。(圖/翻攝Nissan TIIDA官網)


TOYOTA Vios 58.9-67.5萬

TOYOTA Vios。(圖/翻攝TOYOTA Vios官網)


TOYOTA Vios在消費者眼中產品定位相當清楚,最大馬力107ps/6000rpm,最大扭力14.3kg-m/4200rpm,「高剛性車體」大量採用高張力鋼板的的車體結構,搭配能有效吸收並分散前方衝擊能量的潰縮式前緣設計,可降低車式變形程度,保護乘客安全,也是不少小資族及安全駕駛的首選。
 

KIA Picanto:56.5-66.5萬



KIA Picanto分為繽紛版、都會版和X-line,搭載ABS電子式防鎖死煞車系統、7具SRS輔助氣囊、RVM後方顯影輔助系統,最大馬力84ps/6,000rpm,排氣量1,197c.c,最便宜的繽紛版新台幣56.5萬,是不少消費者心中CP值超高的車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型#小資族#70萬以內#新車#KIA Picanto#TOYOTA Vios#Nissan TIIDA#Mitsubish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19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