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輸除濕機!內行激推「2大神物」:保證不發霉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6:11
台灣氣候潮濕,因此每當下雨時家中浴室都會開始出現發霉的痕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氣候潮濕,尤其是北部地區,每當冬天一到不僅又溼又冷,就連屋中家具也經常遇到發霉的情形。而日前有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好奇道,「衛浴使用暖風機會不會更容易發霉,不知道實用性如何?」,此貼文一出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大力推薦2樣浴室防霉神器,並稱比甚麼都好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A你的Q」發文問到,「衛浴使用暖風機會不會更容易發霉,不知道實用性如何?」,沒想到貼文一發布便引起眾多網友們的共鳴,有人認為「暖風機更容易發霉」、「暖風機應該是給怕冷的人」、「暖風機很耗電」,也有少部分的人表示「很好用啊!還有排風乾燥的功能」。



此外,也有許多人在留言區推薦自己認為好用的防霉神器,並表示有時候不能只依靠機器,與人工方式一起搭配才全面。其中,最多人提及「電風扇」與「刮刀」組合相當有效且分享道,「身為仲介,直接跟你說,最暴力的方式就是拿台小台循環扇放地上用定時裝置,洗完在浴室吹比什麼都有效」、「我洗完澡都是用刮刀刮一下牆面跟地板,然後開電風扇跟天花板的排風扇、門、窗打開通風,大概半小時就可以全乾了」、「其實最簡單的做法就是洗完澡後,先用軟膠刮刀把壁面的水滴刮除,最後再用工業電扇強風灌入,保證你家浴室骨灰級耐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浴室#除霉#暖風機#除濕機#電風扇#刮刀#發霉#潮濕#冷氣#除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24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