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歡山驚見「武嶺的芙莉蓮」低溫0.5度穿迷你裙 女神身分曝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1:06
女Coser在武嶺亭拍美照。(圖/翻攝自Silverluri Luo臉書)

合歡山武嶺是台灣公路最高點,而知名地標「武嶺亭」更是遊客打卡拍照的熱門景點。昨(7)日晚間武陵的溫度降到只剩0.5度,但卻看到有一名女Coser裝扮成熱門動畫《葬送的芙莉蓮》的主角,甚至還只穿著短裙及薄黑絲襪,讓不少網友驚呼「真的太猛了!」。


 
武嶺亭昨日晚間6時許的即時影像監視器可以看到,一名女子Cosplay日本知名動畫《葬送的芙莉蓮》劇中主角「芙莉蓮」,一旁還有專業攝影師拿著相機及補光燈幫女子拍照。然而,當時氣溫只有0.5度,風速每小時10公里,但該名女子卻穿著短裙及薄黑絲襪,而攝影師則是穿著厚重的羽絨衣。


有網友發現該名女Coser是在推特擁有12.2萬人追蹤的「銀璃 Silverluri」,而她昨日晚間在臉書「Silverluri Luo」也PO出在武陵亭拍出的美照,直呼「我成功到武嶺ㄌ,快冷鼠」,而她今日上午也陸續PO出在武嶺的其他照片,不少網友紛紛在貼文留言驚呼「真的太猛了!」、「好敬業」、「日本有葬送的芙莉蓮,台灣有武嶺的芙莉蓮」、「媽呀也太冷!」、「天啊真的太冷了!辛苦你惹,照片一定很棒」。


 
日本熱門動畫《葬送的芙莉蓮》一開播就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劇中主角「芙莉蓮」是有著數千年壽命的精靈魔法使,故事探討時間與生命的意義,細膩的對白也相當觸動人心,在各大播放平台創下佳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合歡山#武嶺#武嶺亭#Coser#葬送的芙莉蓮#芙莉蓮#主角#Cosplay#Silverluri Luo#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78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