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殺警案!數學哥諷「砍死活該」獲不起訴 家屬:傷口灑鹽

記者 顧守昌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7:37
曹叔叔怒控數學哥在社群媒體改帳號繼續騷擾我們被害者家屬。(圖/TVBS)

師大四年級一名吳姓男學生,去年台南殺警案發生後,在社群嘲諷「不就是死了2個警察」,引發社會撻伐,雖然警方依公然侮辱、妨害名譽等罪嫌送辦,但新北地檢署最終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於這樣的結果,台南殺警案的被害者家屬相當難過,更在臉書怒控師大數學哥已經改帳號、IP並繼續嘲笑兩位殉職員警,讓他們相當困擾、憤怒。

曹叔叔在臉書寫下一篇「被害者家屬極度憤怒聲明」。(圖/曹祐彰臉書 )

 

更多新聞:台南55刀殺警案!凶手一審判死刑 凃二姐激動哭了

台南殺警案震驚全台,但一名自稱「師大數學哥」卻在臉書冷血大嗆「不過死了2個警察,有什麼好難過?」、「兩個條子死有餘辜」、「平常不積陰德、被砍死活該」、「台灣9成警察都是垃圾廢物」等,這些仇警言論不僅引發輿論炸鍋,也讓受害者家屬看在眼裡痛在心裡,決定提告。最後「數學哥」在父母陪同下到案說明,並於臉書致歉,承諾不再用惡毒言論攻擊任何警察及職業,發誓日後不再隨意對時事作評論,但警方仍依公然侮辱、妨害名譽等罪嫌送辦。

近日新北地檢署最終做出不起訴處分,得知這樣的結果家屬已難以接受,殉職員警曹瑞傑的叔叔更在臉書寫下一篇「被害者家屬極度憤怒聲明」他指出,瑞傑身中38刀失血過多殉職,而凃警員也因身中17刀失血過多殉職,在這讓倆家家屬瞬間失去了最愛的親人,悲痛萬份的當下,正在就讀師範大學數學系的吳姓學生,在社群媒體上大張旗鼓、肆無忌憚的批評抵毀這兩名英勇殉職的員警,讓被害者家屬及第一線警察員警遭受到2次傷害,甚至是無法磨滅的永久性傷害!
 

凃明誠、曹瑞傑在追捕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奪槍割喉身亡。(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台南殺警案一審出爐 林信吾奪槍割喉遭判死刑

曹叔叔也表示,看到吳姓學生在爸爸帶領下,自己出面在各大有線、無線媒體見證下承認犯錯,本應該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而兩家被害者家屬做到了, 但這位師大數學系號稱哥的學生竟然在社群媒體改帳號及IP繼續騷擾我們被害者家屬。因此昨(4)日他致電台灣師範大學,想問校方去年懲戒委員會的後續處置,但校方的進度與結果都不告知,對於受害家屬而言簡直是放任、縱容慣犯,怒批師大是風頭過了就一切回歸生活?然後繼續放任數學系學生繼續無恥的騷擾被害者家屬及嘲笑兩位殉職員警嗎?

新北地檢署最終做出不起訴處分。(圖/TVBS)


針對曹叔叔的控訴,今(5)日校方回應,該生不當言論行為,系主任、專責導師、心理師及家長均持續共同輔導,惟收效不彰,針對此次學生對臺南殺警案持續對受害人家屬之不當言論,系所亦正研擬懲處案提本學期學生獎懲委員會審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殺警案#公然侮辱#師大數學哥#仇警言論#數學哥#臉書#師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90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