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歲末年終暖心活動「牠」當主角!應景穿聖誕裝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劉錦源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9:53

歲末各縣市紛紛舉辦活動,台東火車站年終暖心活動,讓流浪貓咪當主角,小不點是一隻站貓,6年多堅守崗位,幾乎沒缺席過,台鐵員工特地親手為牠縫製聖誕貓裝,不只台東,協會號召宜蘭10多家總共20名飯店名廚到偏鄉,提前煮聖誕大餐給學童享用,在冷冷的天送上溫暖。

圖/TVBS

 
準備坐火車,來到台東火車站,四周都是流浪貓咪,不過這一隻特別吸睛,應景的穿上聖誕服裝。

可別小看,牠可是大有來頭,6年多在這堅守崗位,只請了3次病假住院,除了裝可愛,時不時還會幫忙除害抓麻雀,在台東已經成為小有名氣的站貓叫小不點。

記者vs.站務人員:「所以現在站長是這隻嗎?對啊站貓是這隻,是這一隻牠的活動範圍比較大,會進到辦公室,我們一個同仁會幫牠做領巾,用我們的舊領帶做。」

 

為了感謝牠的盡責,台鐵員工特地親手為牠縫製耶誕貓裝,歲末年終暖心活動,就找牠當主角,不只台東,冷冷的天送上溫暖,協會的號召下,集結宜蘭10多家20名飯店名廚,到偏鄉學校煮熱騰騰的食物給學童享用。

從金黃烤雞,清蒸魚片到可愛造型饅頭等等,端出一道又一道,豐富的菜色,操場瞬間變身自助餐廳,小朋友臉上掛著滿滿的笑容,幸福難以隱藏,通通拿著自備環保餐具,排到隊伍中領取餐點。


餐盒裝滿滿,10幾道菜一次滿足,其實協會在過去幾年,辦理愛心午餐已經實行多年,只是因為疫情影響,已經2年沒有舉辦,這回再度復辦,讓小朋友提前吃聖誕大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站貓#主角#流浪貓咪#台東火車站#聖誕貓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58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