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冬天第一場!武嶺「冰霰連下3分鐘」 玉山也出現霧淞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09:30
玉山測得最低溫度零下6.6度,且有「霧淞」。(圖/TVBS)

根據中央氣象署預報,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全台各地都會呈現濕涼的天氣型態,且因為華南雲雨區東移,3000公尺以上高山更不排除會有降雪、降冰霰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位於合歡山上的武嶺就在今(6)日上午8時左右降下冰霰,雖然大概僅維持了3分鐘,但仍讓特地前來現場的民眾們非常興奮。

據了解,位於南投仁愛區合歡山上的武嶺,在今日上午8時左右降下冰霰,並維持了大概3分鐘。對此,就有民眾在直擊冰霰後透露,她在昨(5)日從台中來到武嶺等待「初雪」,終於是在今日上午見到冰霰,「很開心,很高興,這是第一次碰到」。

 

武嶺降下冰霰。(圖/TVBS)

除了武嶺降下冰霰外,玉山氣象站(玉山北峰)也在今日凌晨3時09分,觀測到零下6.6度的最低溫度,且還有觀測到霧淞。

除了武嶺降下冰霰外,玉山也觀測到「霧淞」。(圖/TVBS)

氣象署表示,今、明(7日)2天因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氣溫稍微下降,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另外,今日的水氣偏多,因此北部、東北部、東部地區有短暫雨,中南部山區及東南部地區則有局部短暫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下雨#下雪#冬天#冰霰#合歡山#武嶺#玉山#霧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77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