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夫妻「醫院點蠟燭慶生」!15死慘案被挖出 全場罵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5:53
網紅夫妻醫院慶生被砲轟。(圖/翻攝自Dcard)

因醫院多處使用氧氣,當氧氣濃度太高時,一接觸明火將導致火災,如果無法立即疏散所有人,恐怕會發生無法挽回的遺憾,因此即便擁有完善的防火系統,也要持續警惕、防範其他意外。對此,有網友發現一對夫妻竟在醫院點蠟燭慶生,一票網友憤怒批評,同時憶起5年前慘案。

更多新聞:每月管理費漲破5000!他怒吼「太誇張」 內行看坪數反酸:超便宜

 

網友發文提醒醫院不能點火。(圖/翻攝自Dcard)

「請不要在醫院點蠟燭慶生!」一名網友本月6日於Dcard貼出一張IG貼文截圖,為一對網紅夫妻的慶生畫面,未料仔細一看,具體地點卻是醫院走廊。網友接著提醒,「醫院不歡迎明火,有助燃氣體,感謝」,勸告無論是明星、網紅或路人,都應該遵守醫院規定,避免發生悲劇。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這才意識到,原來醫院不能點火,「我相信如果不是這篇貼文,有很多人是不知道醫院不能點蠟燭這件事!」此外,部分網友也忍不住批評該對夫妻,「連危機意識都沒有」、「為什麼可以為了這樣慶生,把別人的生命當玩笑看待」;目前照片也已被移除。

 
更多新聞:寶可夢中心爆衝突!代排嬤遭眾人怒嗆驅離 黃牛入場券飆8千8

不少網友現在才得知醫院規定。(圖/翻攝自Dcard)

值得關注的是,這起事件也勾起2018年8月13日的悲痛回憶,位於新北新莊的台北醫院凌晨陷入火海,最終造成15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37人受傷。至於火災原因,為一名病患自帶健康床墊,進而導致電線短路起火;衛生福利部強調,醫院除了禁止使用點火工具之外,還包括插電式用具、高功率電器,避免影響醫療器材運作,重則引發火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慶生#網美夫妻#點火#火災#Dcard#IG#5年前#新北新莊#台北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83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