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寶可夢中心店舖大開箱 必買商品、特色QA一次看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1:51

台灣首間寶可夢台北中心今(8)日正式開幕,上千位民眾都提前到場搶排隊,而《TVBS新聞網》也搶先帶民眾開箱寶可夢中心,上百款角色絨毛玩偶、專屬台灣限定的開幕紀念款全都有,其中最平價的紀念款就是80元A4文件夾以及100元的悠遊卡,最貴的則是15萬元的純金徽標。

寶可夢中心台北開幕。(圖/許稚佳攝)

 

Q1: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在哪?
A1:Pokémon Center TAIPEI在12月8日正式開幕,地點坐落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的3F。

寶可夢中心台北地點坐落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的3樓。(圖/許稚佳攝)

Q2:寶可夢中心營業時間?
 
A2:店舖營業時間為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至週六11:00~22:00,實際營業時間以新光三越告示為準。

Q3:進寶可夢中心要如何排隊?
A3:寶可夢官方在網站上公告,12月8日(五)後的營運,為了安全營運並緩解擁擠狀況,將以發放「入店整理券」進行入場管理,上午8時會開始發放入店整理券,但依據當日人潮狀況,可能會有於營業時間前整理券發放完畢的情形,還請見諒。

Q4:寶可夢台北中心有什麼?
A4:寶可夢中心店門口就有巨大的快龍和皮卡丘公仔讓民眾拍照,店內有全世代的御三家、151種首代寶可夢、還有很多各種世代的玩偶都有,也有寶可夢Switch主機和遊戲、寶可夢卡牌專區等等。

寶可夢中心台北開幕。(圖/許稚佳攝)

Q5:店內有什麼特別商品?售價多少?
A5:寶可夢中心台北共推出了28款開幕紀念商品,《TVBS新聞網》有額外整理了28款商品售價一文看懂。

Q6:有沒有百元款的平價商品?
A6:寶可夢中心台北這次推出悠遊卡,為Pokémon Center TAIPEI開幕紀念商品,和本次要悠遊卡公司合作,卡面的設計使用本次寶可夢中心台北的開幕主視覺設計,售價100元;另外還有A4文件夾同樣也是開幕主視覺設計,售價80元;以及寶可夢中心台北LOGO的徽章胸針,售價210元。
 

店內有多款寶可夢玩偶。(圖/許稚佳攝)


店內商品。(圖/許稚佳攝)

Q7:店中最吸睛的商品為何?

A7:這次寶可夢中心台北祭出了純金打造的徽章,圖樣為寶可夢中心台北LOGO,且還會有專用的展示框,售價15萬元,也是店內最高價的商品。

寶可夢中心開幕限定紀念商品。(圖/許稚佳攝)

Q8:寶可夢特典卡如何拿到?
A8:12月8日起,在寶可夢中心台北及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發放開幕紀念特典卡「臺北的皮卡丘」,在寶可夢中心消費,即可在店內櫃檯獲得1張特典卡;或新光三越APP會員,於當日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不限金額的紙本銷貨明細,即可獲得1張特典卡(每日發放時間為早上11點至晚上9點,位於A4、A8、A9、A11贈品處、貴賓中心等處領取,發完為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可夢#寶可夢中心#皮卡丘#台北#胖丁#新光三越#快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75

0.5343

0.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