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略1圖看!台北寶可夢中心「開幕紀念商品」曝 27款快入手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8:39
台北寶可夢中心將開幕。(圖/IG「pokemon_taiwan」)

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12月8日將正式開幕,地點坐落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的3F,而寶可夢官方今(6)日也正式在網站上公布了「Pokémon Center TAIPEI開幕紀念商品」,共計有27款,除了皮卡丘、快龍等玩偶外,還有專屬台灣的LOGO純金規章、胸針、杯套、便當袋等商品。

更多新聞:去超商多嗶一下!50萬人咖啡免費換 代收繳費靠這招年省千萬

 

台灣寶可夢中心將開幕,官方也在IG和網站上公布不少消息,讓許多人相當期待,而今在網路上公布了專屬台灣的開幕紀念商品,包含有特殊造型的皮卡丘、快龍、熊寶寶、胖丁絨毛玩具。

寶可夢官方正式公布「Pokémon Center TAIPEI開幕紀念商品」。(圖/寶可夢官方網站)

另外,台北寶可夢中心也有專屬的LOGO,開幕紀念品也包含專屬LOGO的胸針,更推出了純金的徽章讓民眾搜集;還有像是杯套、環保袋、便當袋、餐墊餐具組、環保吸管等,都能買得到。

 
台北寶可夢中心開幕紀念款。(圖/IG「pokemon_taiwan」)

至於寶可夢中心如何進場,官方IG上公告了12月8日的入場規則,店面位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3F 110台北市松壽路11號,以新光三越營業時間為主,而開幕後,為了安全的營運並緩解擁擠狀況,Pokémon Center TAIPEI將以發放「入店整理券」進行入場管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可夢#皮卡丘#日本#新光三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39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