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售屋狂砍260萬成交! 房仲曝關鍵原因:見怪不怪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2:04
高雄一間預售屋原開價1758萬元,成交價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間預售屋原開價1758萬元,最終成交價格降為1498萬元。價差曝光後,此筆交易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A你的Q」,激起網友熱烈討論。有過人來分析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桃園投資2房「2個月都租不出去」 內行點關鍵原因

 
原PO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A你的Q」透露,看到高雄某間預售屋,原開價1758萬,最後被砍到1498萬成交,相當於砍了約260萬元,讓他驚呼,「有毛病嗎?」對此,網友們紛紛分析,房屋開價多數情況高於實際想要的價格,以留有殺價的空間。有網友提到,「開價是拿來砍的,開價高了才有殺價的餘地」。在討論中,有網友分享了個人經驗,說明開價和成交價並不總是按照市場標準設定。地段、房屋屋況和年齡等,也是影響房屋開價的重要考量因素。

網友討論原因。(圖/翻攝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A你的Q」)

有網友指出,常有屋主與買方之間的價格協商。例如,屋主可能開價85成,買方則出價8成,最後在房仲的協助下以85成成交。也有人說,「我自己遇過開1980萬,買方偏偏要出1988萬給屋主」、「我看過開1288萬,賣680萬」。

 

網友說,熱門區域的物件因競價之故,成交價或許會超越開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從事房屋中介的專業人員也在討論中分享自己的經驗,原開價1468萬元的房屋最終886萬元成交,直呼「見怪不怪。屋主有賺到,覺得夠多就願意放手」;也有網友說,熱門區域的物件因競價之故,成交價或許會超越開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地產

#買房#房價#高雄房價#高雄#預售屋#網友#房仲#買房知識家A你的Q#成交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71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