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金超準時入帳!「這類人」成房東最愛 內行讚:一租就10年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08:53
有網友好奇為何很少房東會限制小孩入住?(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好奇為何很少房東會限制小孩入住?(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年輕人只能透過租屋的方式來節省開銷。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有很多房東在張貼租屋資訊的時候,都會為了避免房子受損,故設下限制房客性別、禁養寵物等規定,但為何卻從未看過有房東「禁止小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也一語點破,「出租最喜歡這種家庭」。

原PO在PTT房屋板以「為何很少看到房東禁止租給小孩?」為題發文指出,他在閒逛租屋網站、社團的時候,發現很少房東會限制有小孩的房客入住,但他對此又很好奇,小孩的破壞力非常強,很可能會使許多家具受損,「這些租給小孩的包租公、投資客根本賺了租金賠了房價吧」?

 

台灣房價昂貴,許多年輕人或小家庭都會選擇租屋。(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眾人也點出為何房東不會限制小家庭入住的原因,「出租最喜歡這種家庭,會租很久」、「最喜歡有帶小孩的,有牽掛就不會拖房租」、「有小孩的才穩定,不然你三天兩天換房客,煩不煩」、「有小孩反而比較好,不太會搬,租金忍受力高」、「有小孩的家庭最好,一租就是10多年,我朋友要不是房東賣屋,20年都不會搬」。

原PO發問為何很少房東限制小孩入住?網友們也解釋了箇中原因。(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過來人點出為何房東不用擔心屋況受損、影響房價,「有小孩的有機會跟你買下來,屋況就沒差啦」、「正常使用損耗本來就房東要負責」、「你怎麼會覺得那些東西會影響房價?有也是先加價給你殺」、「正常買家都會換掉,根本沒差多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屋#買房#房東#小家庭#小孩#房客#租金#房價#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056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