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氣爆「門口借停屍」!名貴大飯店傳出售 全場淚謝:人間天使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3:59
高雄氣爆借門口安放大體的名貴大飯店傳出售,令許多網友感傷不已。(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2014年7月釀成32死、321人輕重傷的「高雄氣爆」,在當年導致附近道路、店家嚴重損壞,其中位於氣爆案重災區的「名貴大飯店」,更是大方出借飯店門口給救難隊,當成8名路人死者暫時的停屍點,受到外界高度關注。不過,在經過了9年的歲月後,就有網友發現該飯店已掛上出售黃條,再度於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分享了一張照片,內容為他在近日經過「名貴大飯店」時,發現該飯店除了已經暫停營業外,還掛上出售整棟的黃條。對此,原PO也忍不住地感嘆,「氣爆快10年了,突然發現飯店要賣了,祝福善心的老闆一生平安」。

 

名貴大飯店目前正在出售中,令不少網友相當不捨。(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眾人更是一面倒地表達不捨之意,「我們從未見過上帝,但看見天使在人間」、「當初看到這間飯店的新聞真的很感動」、「我家在對面,氣爆時停屍的震撼歷歷在目」、「前幾天經過看到要賣…也是覺得蠻可惜的,老闆很善良」。

另外,有網友好奇,高雄氣爆與出借停屍是否會影響房價?對此,就有從事房仲業的網友出面解釋,「有時越不計較的人,往往最後越有福報,不管是買方還是賣方都一樣」、「這個地段好,飯店老闆也很善良,還曾經做過這麼暖心的善事,生意的風水和氣場不凡,希望下一個購買的人可以風生水起、承接老闆的好運氣」。

 
名貴大飯店先前曾轉型為防疫旅館,但最終仍宣布停業。(圖/翻攝自Agoda官網)

事實上,「名貴大飯店」一直以來都走平價路線,過去也曾推出一晚房價不到1000元的學生專案,是許多小資族或學生在前往高雄旅遊時的首選下榻地。另外,先前新冠疫情爆發時,「名貴大飯店」也親上火線、轉型為防疫旅館,無奈最終仍不敵觀光業蕭條,宣布停止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氣爆#高雄#名貴大飯店#停屍#出售#售屋#房價#防疫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4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