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手腳冰冷!足浴機一秒變沙發 改善六大文明病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3:11
DIKE 發表「足好坐」美型足浴暖敷凳。(圖/業者提供)
DIKE 發表「足好坐」美型足浴暖敷凳。(圖/業者提供)

天氣漸漸轉冷,許多民眾會有手腳冰冷的問題,中醫師就提醒了,雙腳有6條經絡,透過泡腳,可以有效加速血液循環,就有業者發表美型足浴暖敷凳,強調可以仿真人按摩手感,並精準水溫控制,並結合足浴按摩、暖敷墊和美型沙發椅凳造型,融入居家環境中。

DIKE 發表「足好坐」美型足浴暖敷凳。(圖/業者提供)

 
DIKE 發表「足好坐」美型足浴暖敷凳,採用全白色機身與上蓋淺灰色系的石墨烯熱敷暖墊,主打融入居家氛圍,平時可當作沙發椅凳使用,內含 16 顆太極滾珠按摩盤,達到如同真人按摩手感,可全面覆蓋足部穴位精準水溫控制,領先的 DPS 加熱系統有助「精準水溫控制」可在 35 度到 48 度間隨心調整,一指排水省力,用 750W 功率,加上穩定溫控比他牌節能 25% 以上,節能省電省錢,與雙重安全保護六大優勢。

業者表示,氣溫轉冷時石墨烯熱敷暖墊可以讓使用者一邊足浴按摩,一邊把暖墊放在腹部處緩解經前症候群、靠背處減輕久坐下背痠痛,且暖敷墊採用 Type-C 接口,只要一台行動電源就可連接啟動。

李思儀中醫師。(圖/業者提供)

美型足浴暖敷凳提供 1或2 入,還有搭配 10 吋擺頭瞬熱碳素電暖器預購方案,上市建議售價單入 4990 元,預購價格只要 3890 元起。預計 12 月上市出貨。
 

中醫診所院長李思儀表示,足浴就像運動一樣需要持之以恆,因為雙腳有足三陽經與足三陰經共六條經絡,足三陽經主掌胃、膽、膀胱,足三陰經主管脾、肝、腎,等於透過泡腳與按摩的刺激,有效加速經絡與血液循環,可改善現代人消化不良、睡眠障礙、經痛難耐、壓力緊繃、痠痛水腫、手腳冰冷等六大文明通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聯合會#中醫師#中醫#足浴#泡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08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