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歡樂耶誕城首日!湧人潮搶拍照 民眾:每年都會來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39
新北耶誕城開城第一天,民眾就來搶拍照。(圖/胡瑞麒攝)
新北耶誕城開城第一天,民眾就來搶拍照。(圖/胡瑞麒攝)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7)日正式開城,第一天就有不少民眾特地到現場看點燈,還有今年首創的「裸視3D光雕投影展」,民眾許小姐說,已經連續5、6年來耶誕城,每年都會來,因為其他縣市,都沒有像這裡這麼有耶誕城的氣氛,另外,也有一群高中生來耶誕城「因為有朋友說沒有來過,特別帶他來看看。」他們也期待每年都會有更好玩的主題。

更多新聞:放假快衝!新北耶誕城開城了 史上最廣「3D光雕展演」登場

 

TVSBS總經理劉文硯與團隊合影。(圖/胡瑞麒攝)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由桑塔熊為主題,規劃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及府中廣場燈區,市民廣場也特別打造天幕式耶誕樹「甜點星」,今年也突破限制將光雕投影範圍延伸至大樓上方,推出首支光雕投影秀「再度閃耀篇」,開城第一天,就有不少民眾到場搶拍。

而耶誕城開城首晚就有不少民眾來搶拍,民眾劉先生和馮小姐說,自己家就住在板橋,昨天其實已經有來過,今天點燈也特別再來一次,也戴上可愛的頭飾,一起來感受耶誕氣息。

 
許小姐每年都來耶誕城。(圖/許稚佳攝)


高中生們一起來耶誕城。(圖/許稚佳攝)

另外也有一群高中生到新北耶誕城,「因為我們有朋友沒有來過,所以特別帶他來看一看」,也有同學還記得之前有樂高、迪士尼聯名的,每一年都有來,期待未來耶誕城還會有更多主題。

民眾許小姐也特別帶了自拍桿來拍照,她說每年都一定會來耶誕城,連續來了5、6年,「其他縣市沒有這麼有耶誕城的氣氛」;也有一整家人在板橋吃完晚餐後,帶著孩子一起到耶誕城走走拍拍,體驗耶誕氣息。

TVSBS總經理劉文硯。(圖/胡瑞麒攝)


新北市副市長代理市長劉和然。(圖/胡瑞麒攝)

新北市副市長代理市長劉和然說,之前的耶誕城受到疫情影響,有縮減規模,而今年的耶誕城是疫情後最大的一場,也特別加大區域、加大場區,就是希望民眾逛得開心,也希望今年耶誕城人數呈創下史上新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城#新北#板橋#點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71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