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假快衝!新北耶誕城開城了 史上最廣「3D光雕展演」登場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08
(圖/胡瑞麒攝)
(圖/胡瑞麒攝)

週末快去!!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7)日舉辦「耶誕開城秀 一起點亮甜蜜之城」,新北歡樂耶誕城正式開城,也點亮主題耶誕樹「甜點星」及周邊燈區裝飾,正式揭曉今年首創的「裸視3D光雕投影展」,即日開始也將展開一連串精彩的耶誕城系列活動,就是帶給民眾最新的視覺體驗,開啟浪漫耶誕節。

耶誕城開城。(圖/胡瑞麒攝)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由桑塔熊與他的好朋友們現身,將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及府中廣場等燈區,布置成兼具甜蜜浪漫與歡樂童趣的氛圍。

市民廣場也特別打造天幕式耶誕樹「甜點星」,主體以抹茶蛋糕形式發想設計,燈飾設計則以充滿光影美感的雙層薄紗天幕呈現,從樹頂向外延伸,燦爛奪目的光點閃耀整個新北市夜空,也讓造訪的民眾沉浸在城市光影中,感受不同以往的耶誕氛圍。

而每年不斷帶給民眾驚奇感受的耶誕光雕投影展演秀,今年也再次締下創舉,突破限制將光雕投影範圍延伸至大樓上方,推出首支光雕投影秀「再度閃耀篇」,由桑塔熊擔任主角與薑餅人躍上市府大樓,開場聚焦在靜止的桑塔熊大樓貼膜上,雷射光線掃描後驅使桑塔熊跳耀現身,以各種逗趣表情與觀眾打招呼,並和薑餅人帶來一連串故事,讓整座大樓瞬間彷彿有生命般動了起來。

 
3D光雕展演首次上映。(圖/胡瑞麒攝)


新北耶誕城開城了,每日都有光雕展。(圖/胡瑞麒攝)

此外,染牆燈投射出高彩度絢麗光暈延伸至大樓側邊,與主秀展演連動,加上市府二樓迴廊的桑塔熊造型逐格燈條,藉由動畫展演橋段設計搭配桑塔熊逗趣動作,形成全場域環繞的動態展演,創下耶誕城「史上投影範圍最廣」的聲光秀展演紀錄,自開城起主燈秀時間為每日17時30分至24時,每半點、整點一次,22時30分後場次為無聲版,將帶給國內外民眾全新的視覺震撼,一場高規格的沉浸式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城#新北耶誕#TVBS#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