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手誠品信義!統一曝「全新百貨名字」 還有24小時營業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0:42
誠品信義將變身為「Dream Plaza」。(圖/TVBS)
誠品信義將變身為「Dream Plaza」。(圖/TVBS)

誠品信義店合約將於平安夜歇業,房東統一集團也將接手打造新百貨,統一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今(17)日出席「愛‧Sharing」活動時表示,接手誠品信義後,將命名為「Dream Plaza」,且朝向讓白天、晚上都有不同樣貌,局部也會有24小時營運;至於博客來會不會設置實體店,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則說「任何都有可能」。

更多新聞:不只李多慧!韓啦啦隊女神愛來台 内行揭關鍵秒懂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左)與統一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圖/許稚佳攝)

誠品信義店今年底就要結束營業,由統一收回自營,高秀玲指出,未來新商場不是外界稱的時代百貨二館,有新的名字,正式命名為「Dream Plaza」,且希望在白天、夜晚都帶給民眾不同的感覺,也將採局部的24小時營運。

至於Dream Plaza會有什麼新面貌,羅智先表示,一直都有在聽民眾需要什麼,也不斷的在整理資料,雖然不可能全部滿足民眾,但任何可能都有。而外傳網路書店「博客來」將進駐打造24小時實體書店,羅智先則表示「任何都有可能,但空間有限,哪些東西進來、哪些東西割捨都要討論。」

 
至於博客來今年營運表現不佳,羅智先說,一個企業主退步,不該去抱怨競爭者,決定命運的是消費者,退步就代表很多事沒做好,與社會脫節,博客來過去很成功,定位是知識傳遞,但知識傳遞紙本只是其中一個媒介,現在有太多知識來源,這點博客來有點落後,可能團隊太熟悉就有成功的模式,要花時間去學習數位,以數位來說,博客來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得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統一#信義誠品#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810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