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裕隆」將滅團? 籃協駁:SBL賽事一切正常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林亞男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57

檢警再度針對職籃聯盟的假球簽賭事件,發動搜索,同一時間中華籃協公布,要召開首屆的籃球運動經紀人考試,是否跟近期的風波有關,籃協表示沒有關聯,防假球已經有指定專責人士。另外,針對近期的事件,也說會視為合理的新陳代謝。

圖/TVBS
中華籃協發言人張承中:「籃協的立場應該是說,絕對不會讓劣幣驅逐良幣,我們一定是驅逐劣幣留下良幣,我們看待它會是合理的新陳代謝。」

 

職籃簽賭假球案件,近期吵得沸騰,中華籃協率先發聲明重申,對不法情事決不寬貸,而且會將這波事件,看做新陳代謝。

而會這麼說,因為17日又有多名,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的球員遭到約談,連教練也以證人身分配合偵查,因此傳出有滅團危機。

中華籃協發言人張承中:「目前其實籃協跟裕隆球團,有保持密切的聯繫,籃協目前的了解是,應該還在偵查階段啦。」
 

圖/TVBS

不過就在同時,籃協也公布,籃球業界將要正式引進球員經紀人制度,也就是在實施之後,國內各聯盟都要依照規範,球員不能委任,未持有經紀人證照的人或經紀公司,執行相關業務,但在這時間點出現全新制度,就被聯想是否跟防堵假球有關係。

中華籃協發言人張承中:「這個沒有相關聯,就是兩件事件,那防賭的部分目前已經三個聯盟,跟籃協籃協就是我,三個聯盟跟15支球隊,都已經指定出一個專責人士。」

台灣職籃三聯盟鼎力,先前霍華德來台,風靡全台球迷,賽事幾乎場場爆滿,又或者近期的林書豪、林書緯,兄弟聯手又炒熱籃壇,甚至PLG這一季,延長例行賽場次,就是看準上一季,不論假日就連平日晚上的比賽,都有超過三千人願意進球場。

圖/TVBS

職籃市場正熱,假球簽賭風波卻一再爆出,籃協則強調裕隆長期在培養年輕球員,不會滅團,SBL的賽事也一切正常,就等新陳代謝後,期望能完好如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警#職籃聯盟#假球簽賭#中華籃協#裕隆納智捷籃球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30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