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港快炒店遭控食材全餿 衛生局上門稽查

記者 羅一心 陳奇君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36

雲林北港有一家快炒店遭到民眾投訴,食材壞掉,還向雲林縣衛生局陳情,而衛生局也在17日派人前往稽查,確實有發現七項衛生疏失,包括海鮮食材鮮度不足等,要求業者限期改善,針對這家店的用餐感受,其實其他店家,早就見怪不怪,聽過不少客人吃過抱怨,食材不新鮮,老闆算錢也有爭議,而快炒店在網路上只有1.1顆星評價,連店名都被改了。

圖/TVBS

 
其他店家(非當事店家):「會把我們北港評價弄不好,因為我們北港小吃好吃又便宜,對北港人不好啦。」

其他店家(非當事店家):「食材不新鮮,買炒魚一次買一百多隻,一整年的量。」

連北港在地店家都忍不住想吐槽,他們口中說的店是一家快炒店,就開在雲林北港朝天宮廟前中山路上,再度被民眾爆料。

 
圖/TVBS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她在北港媽祖廟前某快炒店,花900多踩雷,並表示食材全是餿的,這家店在搜尋引擎上的店名,甚至還被改名,評價只有1.1顆星。

其他店家(非當事店家):「之前有日本小姐來這邊,也是慕名而來這家地雷店,他有過來訪問他們也親自到裡面用餐,出來也有反應,反應的確說物品食材都不新鮮。」

其他店家補充,除了食材新鮮問題,有不少遊客反應,也出現過不少價格爭議。

其他店家(非當事店家):「早期更好笑,老闆不是說,蚵仔湯一份50塊,老闆會說那我們放兩根湯匙,就是100塊啊。」

圖/TVBS

實際詢問雲林縣衛生局,真的有民眾在10號陳情,17日已經派人前往稽查。

好不好吃因人而異,但衛生問題確實需要改善,不過事件還有小插曲,就是快炒店隔壁的鴨肉飯店,有客人到了快炒店用餐不喜歡,卻搞錯店跑到鴨肉飯店留一星評論留言謾罵,還有客人要罵快炒店,卻跑到鴨肉飯店評論並留下一顆星,讓鴨肉飯店家好無奈,要大家看清楚他們是鴨肉飯,不是快炒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港快炒店#食材#壞掉#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55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