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摔很痛!貪方便騎進市場 地磚濕滑機車常犁田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46

台南新化的傳統市場,尤其賣肉品的那一條,常有人騎車慘摔,明明市場有告示,禁止機車進入,但很多人貪圖方便,直接把車騎到攤位前,或是想切西瓜抄捷徑的,遇到打烊後地板沖洗過,地磚更濕滑,有人傻傻地騎進來,就摔得四腳朝天。

圖/TVBS

 
市場人員:「是這一個嗎。」

市場剛打烊,看得出地板溼溼的,婦人騎車進來,一個轉彎,她犁田摔得好慘,摩托車打滑翻轉180度,女子跌坐在地哀號,有人拿板凳讓她坐,有人幫忙把機車牽起來,女子休息好幾分鐘才站起來,雙腳還有點痛。

新化市場攤販:「腳可能有撞到在那邊哭,我們每次看到他們這樣子都很捨不得,像上次也有一個婆婆,摔倒摔斷腿。」

 
騎車在市場內慘摔,攤販說三天兩頭就發生,這裡是台南新化傳統市場,出入口有告示,禁止車輛進入,還是有人沒抬頭看。

圖/TVBS

記者vs.市場人員:「喔這邊都有提醒大家不要進來(對)。」

新化市場攤販:「人家收攤那一條,他們都會轉從這攤過來,就會犁田了,10台機車至少有5個犁田。」

另外也貼告示,小心路面濕滑,但有些懶得走,買個肉就要走的,直接把機車嚕到攤位前,要不就是路過借過,抄捷徑切西瓜的,短短五分鐘就有六七輛車鑽進來,尤其周圍道路,接近中午收攤時間,裝卸貨車輛堵住,貪方便的就直接騎進市場,賣豬肉的這條,收攤後地板會沖洗,磁磚濕滑,摔車就是這樣發生的。

圖/TVBS

新化市場攤販:「卸貨啊裝貨車子塞住,所以他們(貪方便)必須要從這邊進來,(比較方便)對也不知道裡面是不是很滑。」

台南市政市場處科長李麗香:「騎機車進入市場這是不好的行為,會造成其他消費者的危險,也會破壞市場的路面。」

 
市場老舊,地磚會在近期重鋪並整修,但規定機車一樣禁止進入,騎進來跌倒受傷,管理處不會理賠,滑倒了摔跤了,要自己忍痛承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市場#機車#貪圖#方便#犁田#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41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