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握700萬想買房!他問「淡水基隆怎麼選」 眾人推這:機能超好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08:30
一名網友準備700萬想買房,但卻不曉得該選擇淡水或基隆。(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人雖在市中心上班,但也不得不往蛋白區置產,降低買房帶來的財務負擔。對此,就有一名自稱在台北市東區上班的網友透露,自己目前已準備了700萬元新台幣的預算,希望能從淡水、基隆二選一,但不知道該定居何處?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 A你的Q」臉書發文指出,他的上班地點位於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最近他萌生了買房的打算,並已經準備好700萬元的預算,並希望能夠買到一間電梯2房、有車位的物件。不過,原PO在查詢房屋交易網後發現,符合他需求的物件多半在淡水、基隆,讓他好奇發問「大家會建議買哪邊」?

 

原PO手握700萬想在淡水或基隆買房,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 A你的Q」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其中就有一派人力挺淡水,「忠孝新生上班我建議淡水,但是每天通勤來回共要2小時多,交通費也是很可觀」、「買基隆會後悔,常常每天下雨,很多人受不了,淡江大橋再一年左右就通車了,交通會改善蠻多的」、「淡水真的很不錯,基隆生活機能差很多」。

有不少網友認為,淡水除了交通較為不便外,其餘生活機能皆勝過基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一派人推薦基隆,「基隆高速公路快速道路多,還有很多美食,下雨下著下著就習慣了」、「基隆到台北有客運和火車,很方便,開車也適合」、「如果你自己開車建議基隆,如果搭大眾交通工具建議淡水」、「我會選基隆,淡水假日更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價#買房#台北市東區#忠孝新生#淡水#基隆#淡水房價#基隆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0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