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B不夠看!法拍最夯迷你挖土機「小乖乖」 底價2倍拍出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2:38
迷你挖土機受到矚目。(圖/TVBS)

昨(5)日上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進行法拍,當日原定10點開始,沒想到在一小時前就有大批民眾湧入排隊,這次除了有多輛雙B名車外,最受矚目的竟是一輛日本進口的迷你挖土機,底價是訂23萬元,但是民眾加碼踴躍,最後以51萬元落槌拍定,現場相當熱絡。


 
本次拍賣會在原訂9點30分受理民眾入場登記,沒想到才不到9點,就有大批民眾湧入現場,登記索取號碼牌,本次競標的座位無虛席,現場大約有75人登記,現場有2016年的賓士 GLC250休旅車、BMW520及320車款、2018 豐田Camry日系車款,車況不錯、里程數低,但是最受關注的是一輛迷你挖土機。


據了解,該輛挖土機為日本進口的KOBELCO(神戶製鋼)、生產的SK40SR-3迷你挖土機,為2004年出廠,車齡已有19年,在業界素有「小乖乖」的稱號,民眾來電詢問度高,買家們更是提前1小時就來到拍賣現場仔細查看挖土機的性能及現況,整場拍賣競爭過程更是激烈,過程刺激,在拍賣官與現場應買民眾熱絡互動及行家爭相出價下,歷經17次出價,最終竟以高於底價2倍多的價格、51萬元落槌拍定。

彰化分署表示,受彰化地方檢察署囑託代為進行變價之拍賣程序,除展現跨機關間通力合作之機關價值,將有「有喪失毀損、減低價值之虞」,或是「不便保管、保管需費過鉅者」等性質之扣押物,透過檢察官選擇變價並保管價金的方式,讓扣押物的價值可以保存的同時,民眾還可以合理的價格標得所需物品,國庫亦能獲得充實,更創造了政府與民眾雙贏的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挖土機#賓士#BMW#雙B#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0989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