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搭輕鋼架惹怨少年學徒撂人 當街打師傅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凡漪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1:20

台中街頭出現4名男子,當街攔下機車騎士打人,被害人表示自己是一名輕鋼架師傅,動手的17歲主嫌是他的學徒,對方疑似因為工作口角找來其他未成年好友,當街施暴打人報仇,已經驗傷提告。

圖/TVBS

 
台中東區旱溪環中東路,下班時間車流多卻有4名少年,直接在路口轉角,攔下一名機車騎士,而且還手拿球棒一言不合當街開打停等紅燈的其他汽機車,直擊街頭快打少年這幫4打1一路追著騎士跑到對街。

被打騎士姚先生vs.記者:「(球棒打的嗎)?這個位置我忘記了,因為第二下,是被砸到頭然後就暈掉了。」

原來姚先生是一名輕鋼架師傅,撂人打他的是他的學徒,17歲的許姓少年,姚先生頭部左上臂、右肩都被K到受傷,但怎麼好端端學徒撂人打師傅,竟然只是因為工作上起口角。

 
圖/TVBS

被打騎士姚先生vs.記者:「第一時間一定是跑嘛我就跑去超商,在途中我一直喊救命人家看我不爽啦,可是我並沒有嗆他也沒有罵他。」

17歲許姓少年,透過介紹從事搭建輕鋼架工作,跟在姚先生身邊學,但不好好學,只因為不滿師傅在工作時講話的口氣,找來三名都未成年的朋友,預備好球棒,等姚先生下班騎車回家,半路攔車毆打師傅。

被打騎士姚先生:「我都沒有用師傅的這樣態度去對他,我都是一視同仁,我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為什麼我要無緣無故被打,我是真的很委屈。」

圖/TVBS

警方補充許姓學徒和三名朋友都已經抓到,姚先生也驗傷提告,只是師傅是教學徒學功夫,不是要他耍功夫打人,現在也不用學了,雙方直接法院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師傅#輕鋼架#少年#學徒#撂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64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