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逛基隆廟口!女友跟人說「嗨」 男友撂人持刀揮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22:17

基隆廟口發生鬥毆事件,嫌犯甚至還拿出西瓜刀試圖攻擊,圍毆現場亂成一團,其中有一名男子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到場釐清,原來是有對情侶逛夜市逛到一半,女友遇到熟人打招呼,男友爭風吃醋,才會引發兩派人馬大打出手。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基隆廟口小吃攤前,幾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大打出手,還拿安全帽猛砸對方的頭,雙方不停叫囂,扭打在一塊,只見一名嬌小的女子,不斷勸架。

男子:「那是我女朋友啦不爽喔。」

兩派人馬吵得不可開交,原來就是因為這名女子,赤手空拳還不夠,竟然有一名男子持西瓜刀衝出來,朝對方的大腿拍下去,嚇壞在場所有人。

 
圖/TVBS

警方vs.現場民眾:「你有看到什麼可能是男生搶了男生那個男生的女朋友啦在哪邊追在這裡啊。」

警方到場,早已一哄而散,循線追查,鎖定嫌犯身分,這起暴力事件就發生在20號凌晨12點多,基隆的廟口夜市,32歲的林姓男子和18歲的楊姓女子,兩人是舊識,偶遇打招呼,結果惹來男友不滿,以為對方要搭訕,四打二,持刀以及安全帽攻擊,林姓男子送醫後沒有大礙,但害怕事情鬧大,不願提出告訴,不過警方仍依法偵辦。

忠二路派出所長張畯盛:「動手的4名男子,警方緝獲到案後,將依聚眾鬥毆移送基隆地檢。」

圖/TVBS

逛夜市爭風吃醋,當街持刀助陣,基隆才剛發生馬國大學生KTV唱歌被砍死,現在又有人在廟口鬧事,公然聚眾持刀鬥毆,暴力事件一件接一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基隆廟口#男友#撂人#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3014

0.4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