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豆餅差5塊也要AA!摳男花錢贊助「林襄」寫真 全場勸逃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05:40
林襄是高人氣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林襄 臉書)
林襄是高人氣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林襄 臉書)

不少情侶在交往時,會AA制,不過如果分得太清楚,總會傷感情,最近就有名女網友分享,和男友交往了一陣子,對方雖然工作收入不錯,卻很摳,每次出去買東西都是AA制,有次還計較買紅豆餅多付的5塊錢,不過男友竟然花錢贊助林襄的寫真集,讓她直呼好震驚。

男和女友計較紅豆餅錢。(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名女網友近日在Dcard發文,她表示自己和男友相處一段時間,發現他對每一分錢都很計較,雖然可以接受AA制,不過有次沒帶夠零錢買紅豆餅,男友多出了5元,竟然謹記在心,隔了幾天女友替他買35元的紅茶,男友稱,「你前幾天紅豆餅還欠我5塊錢,給你30元就好」。
  
原PO之後詢問為何男友對金錢要如此斤斤計較,他則回應自己在存頭期款,不能亂花錢,也因感情還沒穩定,不想幫別人養老婆。出乎意料的是,男友贊助樂天女孩成員林襄的寫真集,先預付了100元,之後開賣後打算購入,讓她氣炸喊想分手,不過又感念男友總是家事全包,又會包容和疼愛自己,讓她有些猶豫。

原PO發文喊屈。(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網友留言「按照他的邏輯,林襄100%是別人的老婆,他怎麼願意在別人老婆身上花100塊」、「跟另一伴計較這麼多的人都可以有女朋友,我真的這麼差嗎.......」、「妳下限設很深耶,這種摳門的我真的不行,出門約會有夠難看」、「他不是沒錢,只是不願意花在你身上」、「大家怎麼都有摳門前任」、「『因為我們還沒要結婚不想幫別人養老婆』光是這句話就可以分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AA制#女網友#男友#紅豆餅#林襄#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18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