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畢旅7000元!家長哀號 網一看「奢華行程」讚爆:超值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5:00
各位孩子的畢旅多少錢?(與本事件無關,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各位孩子的畢旅多少錢?(與本事件無關,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一間國小舉辦「3天2夜畢業旅行」,前往花蓮遊玩,費用要價7000元。不過,有家長跳出來爆料,國小去年畢旅行程一模一樣,費用只要5800元,今年卻調漲20%。不過,行程曝光後,卻引來網友一面倒大讚超值!

更多新聞:25歲女星驚傳「墜樓身亡」!死前1天傳訊息 頂樓找到遺物

 

媽媽公開行程,哀號去年比較便宜。(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

該名媽媽在臉書「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曬出孩子的畢旅行程,第一天板橋搭火車到花蓮新城,接著到七星潭風景區觀賞,午飯後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晚上入住怡園渡假村;第二天早上到林田山林業園區、馬太鞍濕地,中午餐廳用餐結束後,下午來到兆豐農場,晚上入住理想大地飯店。

更多新聞:新竹妹喝茶!頭暈醒來「床上溼一片」 監視器一看崩潰

 
第三天吃完早餐後,就出發花蓮海洋公園,中午則是提供餐盒,接著坐火車回程到板橋,結束完美的3天2夜行程。不過,該趟畢旅價格並不便宜,要價7000元。該名家長透露,上一屆畢旅行程與這次相同,飯店也相同,但上屆費用只要5800元,「聽說今年這樣才是合理行情......去年是疫情價,只能說...孩子玩的開心最重要了,我超開心的!」

更多新聞:韓國瑜一出現!2024總統「民調驚人變化」 民進黨恐下台

國小畢旅住花蓮理想大地飯店,網友一看瞬間大推超值。(圖/翻攝自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臉書)


更多新聞:新民調/藍白合會今登場!賴清德「27%支持者變心」 排名震撼曝

畢旅行程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超值,「看在理想大地跟海洋公園的份上,值得啦!」、「因為理想大地貴啊」、「今年遊覽車漲價了,加上本來自組一團會因為人數的多寡去影響價錢,這樣才差1000初,非常正常。現在隨便一個花東團就不少錢了。光理想大地成本就很高了」、「一模一樣的行程但是價格上漲20%,這種給人的傷害性最高了XD」。

更多新聞:1天降10度!冷空氣猛襲「連6天下雨」 全台急變天

另外,也有家長分享孩子今年畢旅行程,和原PO家一樣都是到花蓮,而且也是從樹林搭火車到花蓮新城,不過兩晚都是住在福容飯店,第二天晚餐學校還會發200元,讓小孩到東大門夜市,第三天則是到太魯閣,但費用只要5800元,「據說是導師群用力爭取到的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旅#畢業旅行#畢旅7000#畢業旅行7000#花蓮海洋公園#太魯閣國家公園#太魯閣#國小畢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276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