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幾歲搬出去自住?他酸「一堆媽寶賴家裡」 過來人打臉:明明超爽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8:12
有網友好奇發問大家是幾歲沒跟父母同住?不料竟有一票過來人大讚「住家裡超爽」。(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好奇發問大家是幾歲沒跟父母同住?不料竟有一票過來人大讚「住家裡超爽」。(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為了求學、找工作而離家自己住,但也有人會選擇一直與父母住在家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想知道眾人究竟是從幾歲開始離家自己住?沒想到貼文曝光後,不但掀起熱烈討論潮,還有不少人大讚住家裡的優點,紛紛直呼「真的超爽」。

原PO在PTT女板以「大家都是幾歲沒跟父母住在一起的?」為題發文指出,許多人都會在長大後選擇離家自己住,但他卻很好奇大家究竟是在幾歲時才這麼做?又或者是因為工作、結婚的關係,才決定擺脫父母的控制?

 

原PO好奇向眾人發問,大家都是在幾歲時搬家,沒跟父母住在一起?(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也曝光了自己離家自住的歲數與感想,「18歲」、「上大學馬上搬出去,一堆媽寶30還賴家裡」、「大多數是念大學第一次分開吧」、「18讀大學後就搬出去了」、「18,住外面超自由,想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出門幹啥的不用報備多爽」。

不少網友坦言,只有搬出去住後才知道,原來住家裡有多麼快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許多過來人坦言,有了獨自住外面的經驗之後,才會瞭解住家裡有多麼幸福快樂,「住家裡超爽啊,沒比較真的不知道」、「住家裡超爽,我就媽寶怎樣」、「住家裡省錢,家事又有媽媽處理,真的爽」、「住家裡晚餐可以吃家常菜,不用外食超爽的」、「住家裡只要不吵架都是開心」、「跟大家一樣是大學18歲,但畢業後還是搬回家,住家裡舒服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搬家#自己住#跟父母住#住家裡#大學#結婚#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4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