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兵役延長1年!過來人點名「最大贏家」懂得都懂 掀回憶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4:32
明年台灣94年次役男的兵役期將延長一年。(圖/TVBS資料畫面)
明年台灣94年次役男的兵役期將延長一年。(圖/TVBS資料畫面)

服兵役幾乎是每個成年男性必經之事,大家通常在當完兵後都會有說不完的甘苦談可以分享。然而自明(2024)年起,台灣94年次役男的兵役期將延長一年。對此,有網友就點名1族群,直呼他們是「最大贏家」。

「小蜜蜂」被點名是兵役延長最大贏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幾張照片,是名士官兵在國軍口中「小蜜蜂」的攤販餐車旁,購買飲料及餐點的畫面,直呼「兵役延長一年的最大贏家,當過兵的都懂」。

更多新聞:台灣超商店員啥都會!捷克正妹喊「想上班」:因為薪水高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話題曝光後,過來人們隨即掀起一波回憶殺,「小蜜蜂巴不得你不要退伍」、「一天最期待的事情」、「小蜜蜂嗡嗡嗡,每次都是奶茶配蔥抓餅!」、「各個單位都有小蜜蜂,在30年前宜蘭的海防班哨,下午有小蜜蜂、麵包車,連沙灘上也有肉粽車」、「下基地跟打三軍,如果沒有小蜜蜂,會死更多阿兵」、「小蜜蜂才是經典不敗的傳說」。
 

更多新聞:飯店床上「長長的布」有啥用? 內行全說了:最好都別碰

還有人笑說,「我都懷疑北測的小蜜蜂有天眼勒...以前在北測戰術轉移架有線電的時候,只要迷路了,找小蜜蜂買個飲料他就免費把你帶去轉移點了」、「小蜜蜂才是最大情報專家,都知道每個連隊下一個任務地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當兵#兵役#延長#小蜜蜂#攤販#國軍#餐車#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76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