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薪200萬男友「婚後堅決AA制」連蜜月也要!行政妹不想結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05:00
原PO和男友交往八年,男友表示婚後可能還是堅持AA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和男友交往八年,男友表示婚後可能還是堅持AA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情侶交往是AA制,不過若是長跑多年要邁入婚姻,婚後也要AA嗎?就有名女網友心寒表示,已經和男友交往8年,兩人準備要完成終身大事,不過卻因男友執意婚後還是要AA,她自嘲能力不足「配不上他」,於是決定不結婚了!

女網友PO文。(圖/翻攝自Dcard)

 
最近有名女網友在Dcrad發文,她表示自己是個行政職員,年薪不到50萬,男友在大公司上班,年薪200萬,交往八年,一直都是AA制,最近因為男友提出要結婚的想法,原PO就問他婚後也是AA制嗎?
 
男友回應,婚後不論是蜜月還是其他消費都要AA制,只有房、車貸不用,不過房車都在男友名下,原PO聽完覺得男友的說法很不靠譜,「我還是怕到時他又會出爾反爾,要我一起付房貸、車貸」,於是決定暫時不結婚了。
 
原PO愧疚地說「我的能力不足,沒辦法賺多一點錢,我很感謝男友沒有嫌棄我,還想跟我結婚,但我害怕結婚後男友又出爾反爾,到時候為了我有沒有出錢跟我吵架,最後鬧到要離婚,」於是決定兩個人交往,維持AA就好。

 
兩人因金錢問題決定先不結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我覺得他薪水算不錯的情況下,交往連吃飯這種小事都需要AA的人,我不會想跟這種人結婚」、「婚後只會騙更大,交往差,婚後更差,過來人」、「房租水電都跟他AA,買菜錢不跟他收,家事卻是你全包,他憑什麼?」、「答案就是你男友不夠愛你,你也不夠愛你自己」、「我老公薪水是我的好幾倍,交往期間也沒跟我計較過任何開銷」、「不用那麼卑微啦,還用『配不上』這個詞」、「一個人多年習慣不會因為結婚而改變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友#女友#結婚#AA制#年薪#房貸#車貸#薪水#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829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