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肖想我兒子錢!未來婆婆警告「薪水全上繳」 她婚前崩潰想分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09:12
未來婆婆要求,薪水必須全部上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未來婆婆要求,薪水必須全部上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人結婚之後,都會與另一半規劃好未來的生活開銷,如房貸車貸、日常費用等,加上還要存錢,彼此溝通顯得更為重要。然而,卻有一名網友表示,男友媽媽認為「媳婦不可以碰兒子的錢」,強迫薪水一定要全部上繳,要錢再跟她申請,貼文一出讓網友看傻眼。

更多新聞:大伯兒考第5「婆婆豪送i15」 她心疼嘆:女兒第2啥都沒有

 

網友還沒嫁過去,未來婆婆就不斷放話。(圖/翻攝自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有人婚前因為這個原因,決定分手的嗎?」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指出,男友的薪水向來由媽媽管理,婚後也不會改變,如果夫妻倆需要用錢,則可以向婆婆申請,如果婆婆不同意,那就另想辦法解決。最誇張的是,其實男友家已有一名妯娌,婆婆甚至連對方的薪水都想拿走;至於婆婆不同意給錢的原因,則全憑婆婆心情。

網友接著補充,因娘家財力雄厚,名下財產為爸媽買的房子,加上她也有穩定工作,婆婆因此警告她,「不要再肖想我兒子的薪水了」,同時卻希望兒子住進娘家,還要求留一間房方便公婆去住。面對婆婆的舉動,男友竟深表讚同,還強調「我媽人很好」、「反正妳不缺錢,不要計較這麼多啦!」

 
更多新聞:1天驟降8度!全台急變天「連6天下雨」 冷空氣殺來了

大部分網友建議她,趕快分手不要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無奈指出,「這好像是吃軟飯的前兆?」另外也好奇,男人婚後是否把薪水都上繳給老婆持家,而老婆進行規畫後,也會給老公發零用錢;如今還沒嫁過去,婆婆就放話,讓她擔心又疑惑,「有哪個男人,婚後薪水還給自己媽媽的?不然老婆碰,這不是很奇怪嗎?」

對此,不少網友現身留言區,寫下個人看法,只見多數人都建議她馬上分手,「媽寶千萬別嫁 以後有婆媳問題他一定挺媽媽」、「醒醒吧!金錢觀差這麼多,以後只有吵架的份」、「快放生~把他還給他媽媽」、「寧可一個人,也不要進入這種比墳墓還可怕的地獄」、「老公媽寶、婆婆慈禧太后,這種家庭還要結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男友媽媽#薪水#上繳#未來婆婆#分手#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005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