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嫌路邊「靈車」有夠醜 他一看傻眼了:賣器官都買不起!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22:58
妻子嫌路邊「靈車」醜,丈夫一看傻眼了。(圖/翻攝自臉書)
妻子嫌路邊「靈車」醜,丈夫一看傻眼了。(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男子今(20)日在社群發文表示,他在開車時,一旁的妻子瞧著右前方說:「實在是有夠醜的啦!這是靈車Style嗎」,男子撇投一看那輛「靈車」,對於「不識貨」的妻子是感到無言以對。貼文引發討論,不少人直指,這輛「靈車」恐怕是「賣器官」都不見得買得起。

原PO今天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自己與妻子開車出遊,一旁的妻子觀察著窗外的車輛,突然吐出一句:「齁!實在是有夠醜的啦!這是靈車Style嗎?」而原PO轉頭一看,卻驚見一輛價格至少千萬起跳,黃、黑「特訂」配色的賓士邁巴赫(Maybach),就出現在停車場,對於妻子的「不識貨」,他似乎是也不知道怎麼評論。

 

更多新聞:Wi-Fi好慢?專家揭路由器避開「3盲區」 有效改善爛網速

路邊「靈車」到底醜不醜,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引發討論,就有網友留言表示,「這要賣器官的捏」,原PO則回說「可能買不到。這台千萬多,而且這配色還不一定買得到」;不少人附和「這…配色是買不起的」、「從小鄰居就告訴我,我買不起的那台車」、「他加錢烤漆的費用都比你的車貴了」。

 
更多新聞:三子合體!韓國瑜驚喊「我沒要你們支持侯友宜」 漢子表情微妙

光是選訂Maybach專屬雙色車漆,就要額外付98.7萬。(圖/翻攝自賓士官網)

但也有網友認為,「貴是貴,但沒有阻礙醜」、「充其量是貴一點的靈車」、「所以貴就一定好看嗎」、「買不起歸買不起,但有些豪車真的外型很醜」、「有錢跟品味不是相等的」、「我知道我很膚淺,但我還是覺得很醜,我不介意你用新台幣讓我改變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靈車#賣器官#路邊#停車場#賓士#邁巴赫#Maybach#雙色漆#訂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69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