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騎車上金門大橋 遭無照少年開車撞飛身亡

記者 洪彩綸 王韻婷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20:16

金門大橋上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6歲婦人騎車遭16歲少年開車從後方追撞,婦人傷重不治,當地居民認為金門大橋道路設計有問題,汽機車在同一個車道,金門大橋開通一年多來,已經發生七件大小車禍!

圖/TVBS

 
機車被撞到支離破碎,倒在最右側的路面上,座墊甚至被撞飛好幾公尺遠,肇事轎車停在旁邊車道上,右前車頭毀損,擋風玻璃蜘蛛網狀破裂,這意外地點在連接大小金門的金門大橋上,被撞的騎士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警方:「有沒有東西卡在裡面。」 

機車被拖回警局,幾乎不成車形,騎士是一名66歲洪姓婦人,3日上午騎車到小金門採買,回程騎上金門大橋,卻遭16歲少年從後方追撞,機車還被撞飛,倒到旁邊的行人專用道上。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喝酒,但他無照駕駛撞死人,全案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圖/TVBS

當地居民說,金門大橋在去年10月底開通後,這一年多來已經發生七件大小車禍,質疑橋面上的道路設計有問題!

烈嶼鄉西口村長孫先雄:「因為它汽機車在同一車道上,非常危險,而且現在東北季風很大,也希望政府能重視這個問題,讓汽車與機車之間能夠分道行駛,而不能在同一車道上,而且機車道上希望有一個管制時間。」
  
圖/TVBS

當地居民說,騎車上橋,只要東北季風一吹,機車車身很容易因此偏移,橋上只有兩條車道,汽機車同一車道,只要騎士擔心被風吹倒,騎得稍微慢一點,很可能在後方汽車超車時,發生意外。居民也建議,將旁邊比較少人走的行人專用道,改成機車道,盡速讓汽機車分道,降低金門大橋上車禍意外頻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大橋#車禍#無照駕駛#少年#婦人#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32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