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男騎車載友過彎失控自撞 乘客重摔昏迷

記者 劉欣逵 廖凡漪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20:44

基隆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機車雙載要過彎,結果失控撞上護欄,一人當場重傷沒了意識,警消獲報將人送醫治療,根據了解騎士乘客都未成年,根本沒有駕照,警方除了要開罰外,也要追查機車車主身分,進一步釐清肇責。

機車雙載騎乘過彎處突然失控,直接撞上路邊護欄,騎士乘客慘摔在地,巨大撞擊力下,機車車身也瞬間解體,零件四散噴飛。

 

意外就發生在基隆市中和路上,中午12點半左右,兩名未成年中輟生無照騎車外出,過程中疑似壓車失控打滑,撞上路邊護欄。

警消獲報到場將兩人送醫治療,17歲男騎士輕傷,但16歲男乘客重傷昏迷,還在急救當中。

圖/TVBS

 
附近住戶:「摩托車在這邊倒下去,可能是擦傷經過另一個在溝裡面,(另外一個在溝裡面喔)對。」

發出巨大聲響附近住戶也嚇一跳,出去查看發現騎士意識清楚,但是乘客摔進水溝裡奄奄一息無法動彈,馬上報警處理。

事後現場一片狼藉,護欄上留有撞擊痕跡,機車還留在路邊車身解體,就連椅墊都被撞到掉下來,零件四散各地。

交安組組長楊弘亮:「那車主明知道車主為無照之人,借用車輛給無照者,規定處罰6千元到2萬4千元外,汽(機)車的牌照將被吊扣一個月。」

圖/TVBS

警方表示騎士乘客都是未成年,騎士無照騎車將會開罰外,也將進一步追查機車車主身分,出借車輛供未成年騎乘已經違規,釀成意外車禍也需負起部分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車禍#機車#騎士#無照#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9

0.0920

0.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