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注意後方!20歲母揹4月大嬰兒迴轉遭撞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高志宏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20:05

昨天(21)下午,花蓮市區中山路上,有一名機車女騎士,前面揹著4個月大的小嬰兒,準備要迴轉切道,卻沒注意到後方來車,發生碰撞事故,好險雙方和小嬰兒都沒受傷,但今天(22)早上八點多,彰化和美,一名媽媽載著3歲和1歲的兩名孩童上學,路途中卻被對向來車擦撞,媽媽跟小女童受傷送醫。

圖/TVBS

 
外側車道女騎士前揹著小嬰兒,放慢速度,疑似是要迴轉,但下一秒。

目擊民眾:「啊啊!那個女生不能這樣子彎啦!」

後方車輛駕駛乘客,目睹這一幕,實在是嚇壞了,趕快幫忙報案。

 
目擊民眾:「我們看到她就已經躺下來,然後後面那個車子(騎士),就趕快去扶她起來。」

21日下午,花蓮市區中山路上,一名20歲的林姓女騎士,揹著4個月大的小嬰兒,準備要迴轉切道,卻因為沒注意到後方騎士行駛而來發生事故。

圖/TVBS

林姓女騎士:「車距有點近,他來不及煞車就撞上來了。」

還好只有輕微車損,騎士兩人和小嬰兒都沒有受傷,後續雙方自行和解。

只是法規明定,機車載著乘客或孩童,都要坐在後座並配戴安全帽,而嬰兒無法單獨坐後面,警方也提醒盡量避免用機車載。

另外在22日上午,也發生了家長開車載小孩,不幸被撞。

彰化和美彰美路及柑竹路口,一名媽媽開車載著三歲跟一歲幼童,等待左轉時,對向的銀色轎車,卻突然失控撞上,整車翻覆。
 

目擊民眾:「阿伯直接就偏逆向這樣子,直接撞擊。」

圖/TVBS

目擊民眾:「他就這樣直接撞到她的車頭,那一台黑色的車就跑到那邊去,然後它(肇事車輛)就翻轉了。」

警方到場了解,肇事的是78歲李姓駕駛,疑似是身體不舒服才會發生擦撞,脫困後表示不需送醫,而遭撞的女駕駛,以及車上其中1名3歲女童有受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詳細肇責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車禍#嬰兒#迴轉#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759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