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遭輾斃!貨車駕駛辯:疑視線死角

記者 郭穎 / 攝影 葉俊宏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5:44

疑似視線死角,騎士遭輾斃!新北市土城一名女騎士,清晨出門運動要回家,在大貨車旁邊等紅燈,起步時突然往貨車左前方偏移,直接被撞上輾過,送醫後宣告不治,肇事司機說因為是視線死角,完全沒注意到對方,才會釀禍。

圖/TVBS
機車突然從右前方往左偏移,大貨車駕駛來不及反應,接著直接撞上,機車被撞到好幾公尺外,騎士則是當場被壓過去,旁邊早餐店民眾,發現事態嚴重,趕緊上前查看報警求助。

警方立刻拉起封鎖線,雙向一度都無法通行,遭輾的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但事故是怎麼發生的,貨車駕駛也不清楚。
 

圖/TVBS

肇事林姓貨車司機:「我們是同一個方向起步,她在我前面,我沒看到,她切來我前面,剛好是副駕駛座這個方向,她切來我前面,我沒有看到,她連來我旁邊都不知道。」

對方怎麼會突然竄出來,駕駛說實在是沒有發現,當時綠燈亮才剛起步就發生碰撞,49歲林姓女騎士,疑似是停在大貨車的視線死角,起步時沒注意車況,41歲林姓大貨車司機也看不到,騎士疑似突然往左偏,才會直接撞上去,釀成死亡車禍。

 
圖/TVBS

肇事司機貨車上滿是貨物,當時正從土城公司出發,要送貨到林口,結果才出發沒多久就發生意外,不只工作耽誤,也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至於死者家屬接獲消息,也趕到醫院處理,家屬說死者平時清晨都會出門運動,當時應該是運動完準備要回家,沒想到半路發生死亡車禍,在自家附近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角#車禍#輾斃#騎士#大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89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