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單車撞倒磨地起火! 他牽起冒火機車還逃逸

記者 洪彩綸 謝古菁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2:46

苗栗發生機車火警!一輛機車遭轉彎腳踏車撞上,騎士連人帶車倒地,機車也疑似漏油瞬間燃燒,附近民眾趕來幫忙滅火,但肇事的腳踏車和機車兩名騎士卻都趁亂肇逃!

圖/TVBS

 
苗栗苑裡建國路上,腳踏車騎士疑似要左轉直接撞上直行機車,機車騎士連人帶車整個左傾倒地滑行,幸好對向汽車緊急煞車,但機車疑似漏油加上磨地產生火花,瞬間燒起來,轎車和後方的汽車趕緊後退閃避,機車騎士爬起來後卻牽起冒火的機車往旁邊去,地上漏油處火勢變大,他還折返上前不知道拿了什麼東西。

機車行員工:「聽到ㄅㄧㄤˋ一聲然後就著火了啊,我就趕快進去叫老闆,老闆就拿滅火器撲火。」

機車行老闆:「本來把車子前面的火滅了,有人喊說那個摩托車在那邊也著火了,我跑去那邊就把那個摩托車,那時候夥很大我就把它火滅了,可是一下子說那台摩托車不見了。」

 
圖/TVBS

熱心的機車行老闆幫忙滅了火,怪的是騎士卻牽著機車溜了。

險遭波及汽車駕駛,摩托車跟腳踏車相撞,卡到我的車底整個燒起來,那台機車卻不見了連人都不見了。

差點被波及的轎車駕駛說著說著都笑了,因為明明是機車騎士被撞,還摔倒滑行機車起火,常理來想,他不是應該留在現場等警察來做筆錄,之後才能找肇事的腳踏車騎士依照肇責比例來求償嗎,結果卻涉嫌肇逃,就連當時要左轉卻撞上機車的單車騎士,也在一群熱心民眾忙著救火時,他牽著腳踏車默默離開。

圖/TVBS

意外地點在苗栗苑裡建國路與初中路口,16日晚間接近六點,機車和腳踏車車禍,警方說,兩名騎士都涉嫌肇逃,機車的部分以車追人請他到案說明,而另一位腳踏車騎士,身上疑似穿著制服有可能是學生,也循線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車#騎士#車禍#火花#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322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