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走斑馬線8旬翁推車丟回收 遭撞不治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5:46

新北市三重一名87歲老翁,到住家附近丟資源回收,回家途中,在路口跟一輛大貨車發生碰撞,送醫搶救不治,肇事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警方調查,死者當時要過馬路,卻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車道,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圖/TVBS

 
救護人員跪在地上,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替傷者做cpr因為他已經失去意識,手上的推車和橘色垃圾桶也遺落在路邊穿黑色外套的肇事駕駛,則是焦急的站旁邊不知該如何是好,他開的車就是這輛高度超過2公尺的藍色大貨車,原本送完貨要回公司準備下班半路卻發生車禍。

地點在新北三重光復路二段上,12日傍晚5點多大貨車原本停在路口綠燈剛起步不到5秒就一名87歲的蔡姓老翁,剛丟完資源回收推著推車穿越車道結果跟大貨車發生碰撞,倒在右前輪旁邊送醫搶救不治。

圖/TVBS

記者黃靖棻:「其實車禍發生地點距離前方斑馬線,大約是5公尺也就是一個機車停等區距離,行人疑似就是沒走斑馬線,才會發生這起死亡意外。」
 

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是50歲伍姓男子,沒喝酒供稱當時根本沒注意到有行人,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圖/TVBS

死者兒子接到噩耗趕到醫院沒想到爸爸只是去家附近,距離才20公尺的地方丟資源回收還沒到家就出車禍這回事故造成一死,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翁#資源回收#大貨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61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