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起步就肇事!新北翁疑違規穿越馬路 慘遭大貨車撞倒慘死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0:10
老翁疑似違規穿越馬路遭大貨車追撞慘死。(圖/TVBS)
老翁疑似違規穿越馬路遭大貨車追撞慘死。(圖/TVBS)

新北市三重區昨(12)日發生死亡事故!87歲蔡姓老翁步行返家途中,行經三重區光復路二段一處路口時,後方的50歲伍姓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綠燈起步後直接撞倒蔡翁,導致他頭部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後續調查,案發當時蔡翁未行走行人穿越道,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調查。

肇事的大貨車。(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男騎車緊貼陣頭聊天遭勸導 爆氣嗆警下秒「被拖下車壓制」

據了解,蔡翁平時都在住家附近一帶收資源回收,昨日傍晚5時許,他工作結束後準備步行返家,沿途行經三重區光復路二段前,蔡翁疑似未行走斑馬線,從車陣中直接穿越馬路,後方駕駛大貨車的伍姓駕駛眼見前方路口已轉路燈,才剛起步就撞倒蔡翁,警消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救援,發現蔡翁的頭部重創、身體右側有嚴重撕裂傷,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緊急將他送醫後仍傷重身亡。

老翁被撞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在現場急救。(圖/TVBS)

三重分局調查,伍姓駕駛並無酒駕,初步研判疑似視線死角、未注意車前狀況才肇事,但透過監視器還原現場後發現,蔡翁當時疑似違規且未行走行人穿越道,家屬對於車禍過程及死因並無異議,詳細肇事責任以及事發過程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警方訊後也會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駕駛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貨車#視線死角#肇事#老翁#違規#穿越馬路#死亡事故#三重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8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