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女騎士揹5個月嬰「鬼切」被撞倒地 網痛批:拿嬰兒當肉盾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8:23
花蓮市2名機車騎士發生車禍。(圖/翻攝自花蓮同鄉會臉書)

花蓮市一名林姓女子胸前揹著5個月大的嬰兒,於昨(21)日下午騎機車行經中山路時,竟然完全沒看後方車況,直接從路肩穿越兩線車道欲迴轉,而後方一輛直行機車剎車不及應聲撞上,造成雙方連人帶車倒地,所幸沒有人受傷,而此驚險過程PO上網後引來不少網友痛批女騎士「是拿孩子生命開玩笑嗎?」、「無敵大迴轉也不打方向燈,還拿嬰兒當肉盾」。


 
一名網友昨日在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PO出一段驚悚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一名20歲林姓女子胸前揹著5個月大的嬰兒,於昨日下午3時許騎機車沿著花蓮市中山路,打算橫跨兩線車道迴轉時,與另一輛沿中山路西往東方向直行的19歲林姓男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雙方連人帶車倒地,而先起身的林男看到林女揹著嬰兒,立刻上前攙扶關心,所幸沒有人受傷。


此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痛批揹著嬰兒的女騎士,「太危險了,媽媽你要看左右來車,載孩子別鬧了」、「載孩子還這樣騎車,拿孩子的命開玩笑嗎?」、「我只覺得孩子很可憐」、「無敵大迴轉也不打方向燈,還拿嬰兒當肉盾」、「連看都沒看根本送頭」、「每次看到這種載小孩或背嬰兒的三寶,都替小孩擔心」。


 
對此,花蓮分局表示經調查雙方皆持有合格駕照,經檢測皆無酒精反應,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調查釐清。此外,花蓮分局呼籲駕駛人起駛進入車道時,應注意後方有無來車,切勿因一時貪快及不慎疏忽造成自身及其他用路人的危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花蓮市#機車#車禍#嬰兒#迴轉#騎車#騎士#媽媽#三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55

0.2142